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7:5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渝中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石膏资源综合利用研究和产品开发,并集医药制药等多元产业于一身的上市企业。从专注于石膏资源的开发,到建立膨胀剂、减水剂、商品混凝土、硫酸等一体化产品协同发展的循环经济业务链,再到利用资本运作开拓医药制造领域,三圣股份已搭建出一个产业链整合完备的股份制企业架构,现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或分公司(厂)10余家,涉及商品混凝土、混凝土外加剂、化工、矿山、医药、投资六大领域。

三圣股份秉承着“做强做精建材化工,大力发展医药产业,走出重庆、投资海外”的发展战略,践行“低碳、环保、节能及循环”的经济理念,以创新发展为主轴,目前已成为石膏资源综合利用的行业领跑者和国内一流的新型建材制作商。

公司官网:

【岗位名称】:项目负责人

【综合薪资】:24万-36万

【专业要求】: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医学等;

【学历要求】:博士

【年龄要求】:26-35

【岗位职责】:负责片剂、胶囊、小水针、大输液的研发以及生产工艺改善;负责制剂质量管控。

【工作地点】:重庆两江新区水土工业园区

【简历投递】:3@

【岗位咨询】:李女士 18883173514

 此岗位为重庆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代为招聘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负责人 2-3 博士 生药学,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生物制药工程 年龄: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