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日照山太飞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2 17:21: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港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部门招聘方式岗位数量学历专业外语种类、级别
技术工程部校园招聘客舱内饰设计师1本科工业设计英语四级
质量安全部校园招聘入库检验员1本科理工类专业英语四级
财务部校园招聘出纳1本科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英语四级
商务部校园招聘客服专员1本科英语专业英语六级
生产部校园招聘外观车间技术员5本科航空、机电、机械、自动化类理工科专业英语四级
生产部钣金技术员5本科英语四级
生产部复合材料维修/客舱整新技术员5本科英语四级
生产部AV/ME系统维护技术员5本科英语四级
生产部维修计划员5本科英语四级
生产部NDT/孔探/计量技术员6本科英语四级
公 司 简 介

    日照山太飞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照山太”英文STAECO RZ)于2017年11月成立,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日照山太是由北京山太公务机维修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专门为公务飞行和通用航空等窄体支线飞机提供服务的MRO公司。
    日照山太将陆续交付使用两座高标准机库、一座综合性培训楼及相关配套办公和生活设施。初步具备三条先进维修生产线和两条喷漆生产线的运营能力。公司前期将依托山东太古及北京山太的维修资源及技术支持,已获取CAAC资质,后期逐步获取FAA 、EASA、JMM、OTAR等国家和地区的适航当局维修资质,为亚太客户提供全面的维修、改装、喷漆、工程托管、机务培训等服务。
    日照山太将秉承锐意创新的大国工匠精神,遵循利益共享和精益求精的发展原则,以一流的维修队伍、精湛的维修技术,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助力大中华区航空发展。

应聘咨询:卢经理 联系电话:15863375343 微信号:15863375343
应聘邮箱: hr@(简历备注:应聘岗位+大学+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