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1 11:02:4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旌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专用设备制造业

公司简介

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二重装备)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制造基地;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企业;是世界少数具备极限制造能力的重型装备制造企业。二重装备隶属于世界500强,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国机重装的核心制造企业。

2018年,二重装备由中国二重核心主业改制成立。60年来,先后为中国及世界市场提供了超过200万吨的重大技术装备,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二重装备是工程技术人员成就事业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国家级平台。

极限制造——不断超越的精神

60年来,二重装备在载人深潜、国产航母、大型先进压水堆和高温气冷堆核电、超超临界燃煤发电、第三代核电华龙一号等国家重大项目和重大专项创新中,不断突破极限,不断刷新纪录。2018年4月,二重装备制造260万吨/年沸腾床渣油锻焊加氢反应器再创两项“世界之最”!

二重装备是我国打造工业母机的重大创新平台,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形成了从不止步当前、不断超越、挑战“极限”的创新精神。

关键技术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60年来,二重装备在我国冶金、能源、矿山、水利、建筑、交通运输等重大技术装备研制中形成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竞争力的新产品、新技术,企业产品创新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打破了多项国际垄断技术,培育成就了一大批行业一流的专家队伍。

公司愿景

建设一流大型装备制造企业

公司使命

致力于将人类科学技术最新思想和成果熔铸于企业永无止境的创造中,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的需要,为二重装备员工提供个人发展的最大空间。

公司精神

诚信 创新 坚毅 感恩

公司人才理念

公司人才观:企业首先是创造人才,然后才是制造产品。

公司用人观:德为前提,能力为本。

公司发展观:只有人的全面发展,才会有企业的发展。

成长平台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国家工程实验室、大型铸锻件研究所、重型压力容器与核电技术研究所、重型机械设计研究院、装备制造工艺研究所、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

员工培训

    新员工培训、业务(技能)提升培训、技术等级(职称)培训、职业资格取(换)证培训、在职学历培训、师带徒培训等内部、外部培训。

职业发展通道

专业技术系列:助理工程师—主管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技术专家—首席技术专家。

业务管理系列:基层员工—主办—业务主管—管理专家。

操作系列:基层员工—技工—操作师—主管技能操作师—技能大师—首席技能大师。

行政管理系列:基层员工—中层副职—中层正职—高层副职—高层正职

七险一金

社会保险

公司按规定参加并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为每一位员工解决养老、医疗等后顾之忧。

住房公积金

公司现行住房公积金制度标准__公司按员工缴费工资基数缴纳12%,个人缴纳12%,合计24%,员工购房时可按当地规定申请使用。

补充保险

公司为每位员工(含退休)购买补充医疗保险,购买补充工伤保险,建立大病救助制度。最大程度地消除了员工的后顾之忧。

员工福利

单身公寓:公司为新员工提供3年免费住宿,专科2人/间,本科及以上1人/间,公寓配备空调、浴室、热水器等。

健康保障:全体正式员工定期体检、发放劳保用品、防暑降温福利品、保暖福利品。

节日福利:公司充分保证员工休息休假的权利,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休假制度。

文体生活:摩拜单车全年免费骑行卡,职工文体中心(拥有游泳、乒羽球、篮球、足球等运动场所),职工文艺汇演俱乐部(容纳800人以上的演播厅)。

 

 

 

招聘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层次

计划

招聘单位

1

大型铸锻件实验研究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锻造)

硕士

1

成都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

大型铸锻件实验研究

材料科学与工程(热处理)

硕士

1

3

机械设计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设计)

本科

2

4

电气设计

电气自动化(电气设计)

本科

2

5

机械设计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锻压设备)

本科

1

德阳制造基地

6

锻造工艺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锻造)

本科

1

7

铸造工艺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铸造)

本科

1

8

铆焊工艺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

本科

2

9

热处理工艺

材料科学与工程(热处理)

本科

4

10

计量技术与管理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

1

11

运输工程管理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运输工程)

本科

4

12

输配电技术与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

本科

1

13

电气维修技术与管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

本科

1

14

机械加工工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艺)

本科

2

15

产品检验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艺)

本科

2

16

机械维修技术与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

本科

3

17

机械设计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设计)

本科

1

18

计算机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技术及应用(软件开发方向)

本科

1

19

炉窑维修技术与管理

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炉窑)

本科

1

20

机械设计

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炉窑)

本科

1

21

生产计划

项目管理

本科

1

注:工作地点分为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

招聘程序

 参加专场招聘宣讲会、投递简历、面试测评、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宣讲会

     9月起,公司将在全国各大相关高校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有意向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可加入招聘宣讲QQ群(834107541),具体宣讲路线、宣讲地点及时间群内通知。

简历投递

下载填写《求职登记表》,与个人简历一并发送到公司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eheczp@。

面试

简历通过筛选的同学将于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面试一般包括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测评。

签订就业协议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收到通知,并和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美丽的城市

德阳市宣传片:https:// style="text-align:center;">成都市宣传片:https:// style="text-align:center;">

地    址:四川省德阳市珠江西路460号

邮    编:618000

联系部门: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刘南飞  宋章健  廖昌华 杨建成

联系电话:0838-2341391  2342594

传    真:0838-2206717

公司网站:http://

E-mail: ehecz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机械设计/电气设计/材料研究 40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详见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