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采招云(湖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0: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设计集团”),是湖北省政府组建的工程设计咨询综合平台,是以工程建设领域的咨询、测绘、规划、科研、环评、勘察、设计、审查、监理、项目管理与工程总承包、招标代理、质量检测、安全评价等为主业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武汉市。

      采招云(湖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南设计集团在不断创新和发展招标代理和咨询服务新模式的基础上积极应对市场需求,探索业务模式创新组建成立的,是集团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链中“互联网+”招标采购、咨询服务平台,以招标采购电子化交易服务为核心,致力于打造集采购流程管理、招标采购交易和咨询服务于一体的招标采购咨询全流程全电子化综合性服务云平台。

二、招聘原则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高校和社会公开招聘。

三、岗位要求

     (一)UI设计师

     1、精通Photoshop等工具,有丰富的美学知识,有一定的UI/视觉设计经验。

     2、根据公司需求,完成APP/客户端/网站/微信小程序等前端页面的视觉设计作。

     3、负责优化产品的前端设计,提升用户浏览和操作体验。

    (二)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1、熟练掌握Spring、SpringMVC、Hibernate、Mybatis等主流开发框架。

     2、熟练使用Tomcat、JBoss等web应用服务器。

     3、熟悉Html、JavaScript、CSS、JQuery等网页前端开发技术。

     4、熟练使用axis、cxf等接口开发框架,对数据加密和解密有一定的了解和使用经验。

     5、了解数据库设计,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会写常用的Sql语句。

    (三) 产品经理

     1、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招投标、政府采购项目管理背景者优先。

     2、有研发、软件类项目实施、产品设计等相关经验优先。

     3、有电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招投标、企业采购、第三方支付相关产品的从业经验。(优先考虑有政采行业经验者)

四、薪资及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面议,具体执行公司《职工薪酬管理办法》;

     2、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规定的所有节假日和带薪年假;每月享受餐补、交通、通讯补贴和其他相关津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部长    

     电话:027-87833001

     简历投放邮箱:czy_office@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发展大厦8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UI设计师 3 本科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产品经理 3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