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长安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3:0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货币金融服务

长安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坐落于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西大街27号。公司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于2012年8月开业,首期注册资本5亿元,为国有控股金融企业。为打造中国汽车名城,实现产业优势和金融牌照资源的强强联合,2016年8月,在重庆市政府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共同推动下,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携手下属成员单位对公司进行增资重组,注册资本增至25亿元并由“重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更名为现名。2017年12月,为做强产业金融,提升核心能力,提高经营效益,公司再次增加注册资本30亿元,注册资本增至47.7亿元,跃居行业前三。

公司拥有西部首家由银监会批准的汽车金融牌照,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产业链销售、消费环节和提供全国性、全品牌、全车型服务的创新型汽车金融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长安轿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长安标致雪铁龙七大品牌,覆盖除港澳以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服务经销商等法人机构超过3000家,累计为百万消费者提供个人汽车贷款服务。

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打造智能产业金融平台,建设领先汽车金融科技公司”的战略定位,在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广大客户的青睐厚爱下,肩负着“服务领先,智慧金融,畅享人车互联新生活”的神圣使命,长期恪守“客户至上,创新发展,科学理性,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及“诚信、奋斗、精益、成长”的精神,努力实现“打造中国一流汽车金融公司”的企业愿景,立足产业金融定位,服务实体助力消费,扎实推进“精益成长计划”,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岗位职责:

  1. 根据大区分配的区域目标,制定本区域销售计划及营销策略;

  2. 依据目标和公司要求,确定经销商商务政策及市场活动方案;

  3. 依据目标及政策,明确目标达成路径,完成经销商目标分解;

  4. 经销商授信项目撰写及日常存货业务管理;

  5. 依据大区销售拓展计划,对辖区内非批售经销商业务拓展;

  6. 经销商个贷业务培训、提升,完成月度及年度个贷目标。经销商渗透率提升举措,相应市场促销方案落地;

  7. 经销商存货及经营状况定期排查,防止风险事件。根据零售风险统计,指导与监督经销商对个人客户的甄选。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市场营销、金融、车辆等相关专业

  3.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公文写作技能、驾驶技能;

  4. 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计划执行能力;

  5. 具有较强适应能力,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6. 适应长期出差。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需求专业:金融学,会计学,市场营销等

投递地址:

campus@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区域经理岗 5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