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万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5 16:56: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商务服务业

 

      湖北万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企业及政府提供投资决策、工程咨询、资本运作以及管理咨询的专业公司,主营业务为规划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PPP咨询和评估咨询,2018年度公司取得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证书。公司成立以来,已成功为项目单位申请发改、经信、科技等部门的项目扶持达上千项,为各市县两级城投公司向农发行、国开行、建行等金融部门融资贷款及发行企业债券1500多亿元。近年来,公司已高质量完成了3000多份咨询报告,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建起了较为强大的项目库和资料库,并培育了一支专业素质强、执业道德好、企划经验丰富的咨询团队。

      公司始终坚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通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和倾力打造万宇品牌,现已建立集工程咨询、发展策划、财务融资、公文拟办于一体的现代咨询服务模式。市场方面,项目立项备案,编制投资可研;申报项目资金,编制申请报告;申请融资贷款,提供可行方案;项目招商引资,助与洽谈签约;投资决策分析,可研论证先行;发展需要决策,全程服务咨询。服务方面,公司现有高层管理人员,特别擅长为企业提供中长期发展策划→项目策划→项目融资→政策扶持→项目检查验收等项目全过程管理与咨询服务,深受项目业主和项目主管部门的好评。客户方面,与公司建立稳定业务关系的紧密型企业已发展到500多家,从企业中长期发展策划、项目谋划、审批备案、争资争项、贷款融资等全过程策划,实现了公司因黄金客户而闻名,黄金客户因公司而发展的良性互动。

      公司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决定,万宇咨询团队是培养具备项目策划、高级文秘、工程技术、财务经济等方面专业知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的最佳平台,加入万宇咨询团队,是您的明智选择!

 

招 聘 需 求

      根据前期已招聘职位情况,为了进一步配齐专业并形成人才梯队,湖北万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决定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项目助理、项目专员6-10名,实施人才培养工程。

      一、职位描述: 协助项目经理及项目助理做好前期资料收集、整理和数据录入,在公司的统一培训和总工、项目经理的安排和指导下,力所能及的参与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规划咨询报告、评估报告等咨询报告部分章节编制,主要任务是加快学习和提高。

      二、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归纳提炼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等荣誉或有咨询行业研究经历及研究成果者优先,一类本科及研究生以上优先。

      三、薪酬待遇: 根据参与项目情况及工作表现,计发计酬工资及奖金。工作表现好、成长进步快的应届毕业生,正式录用后的第一个年度收入水平可达到5至10万元左右,第二个年度可实现10万元以上。在公司的悉心培养下,资质好、善于学习和勤奋学习者,一般通过半年左右即可成长为项目助理,一年半左右即可培养为项目经理。

      四、其他福利:

     1、执行每周40标准工时。如无工作任务,周末全休,法定假日全休。工作年限满1年以上,公司每年安排年休假5-10天;

     2、鼓励员工报考专业考试,对通过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考试人员结予补贴和奖励;

     3、公司设置了科学合理的晋升晋级渠道,工作表现好、成长进步快的发展空间巨大;

     4、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为员工提供节日、生日福利;

     5、公司根据员工自身需要提供住宿,环境舒适、交通便捷。

     五、晋升通道:项目专员—项目助理—项目经理-咨询部长

     六、工作地点: 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光谷大道3号未来之光(珞瑜东路与光谷大道交汇处)。   

           联系方式:鲁峥   027-87166688   18986258633   

           简历请投递至公司邮箱:zhaopi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专员 5-10 本科 规划、建筑、市政工程、市政交通、水利水电、环保、轻工、农业等工科专业,以及财经类、新闻类
项目助理 5-10 本科 规划、建筑、市政工程、市政交通、水利水电、环保、轻工、农业等工科专业,以及财经类、新闻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