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速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4 15:23:0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珠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药师帮创立于2015年,是专注于医药流通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以互联网产品技术、数据运营等为核心竞争力,3年时间发展成为 SKU超过150万个,价格库存实时变动的超级卖场,预计18年GMV将达百亿规模,覆盖药店诊所等终端超过200000家,活跃终端用户规模第一。

     药师帮创始人张步镇为原搜房网(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主管产品技术及平台运营的高级副总裁,是搜房网创始团队之一,经历了搜房网从创立到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并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的全过程,先后担任搜房控股副总裁、CTO、搜房家居集团总经理等职位。对互联网有深刻理解,熟稔产品与商业模式的落地、实现。

    2018年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互联网界知名投资机构:DCM(投资项目快手、58等)、SIG(投资项目今日头条)、顺为(投资项目小米、爱奇艺等)。此前的B轮由复星资本、松禾资本等参与,融资额超过6亿。

    我们是互联网医药B2B平台N0.1,总部人员平均年龄28岁,公司倡导扁平化管理,工作氛围轻松,产品技术团队70人,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背景,其中重点院校人员占45%。目前全国人员已达一千七百余人。

 

公司福利

竞争性薪酬、年终奖金、五险一金、餐饮补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招聘岗位

电商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药品品类线上类目运营工作,协助销售完成制定目标;

3、支撑内容运营,帮助活动选定品牌和主推款,制定类目活动运营策略,提升类目产出; 

4、对竞争对手的类目、商家,商品进行研究,提出应对措施; 

5、建立类目运营特色,挖掘把握客户对药品的深层次需求。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医药专业背景优先;

2、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及协调能力;

3、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思维敏捷,拼博上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可适应短期出差。

 

平台运营专员

职位描述: 

1. 根据部门整体业绩目标,制定年度和月度平台活动推广及系列活动的整体策划、执行、效果跟踪及结案报告等落地工作;推进APP的用户拉新、留存、提升购买次数工作。 

2. 负责区域日常产品上架,价格及页面核查、产品详情页修改及库存排查等店铺日常运营工作。 

3. 监控并分析平台数据,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提出可行方案,提高平台流量,提升产品点击率和浏览量,转化率等核心目标;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平台销量。 

4. 负责制定策划线上推广方案,在app进行店铺宣传、提升产品的销量,发掘优势品种等推广活动;及时跟进推广效果并进行有效调整。 

5. 负责平台促销文案的编写,发布及维护。提高粉丝活跃度及关注度。 

6. 协同系统开发人员对接运营系统问题与需求,协助美工完善新需求相关设计页面。 

任职要求: 

1. 1-2年以上电商运营相关经验。 

2.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专业优先。

3. 熟练掌握商品、流量、用户运营手段,熟悉线上平台推广方式及平台广告投放技巧。 

4. 对数据敏感,有一定的报表数据分析能力; 

5. 善于思考和学习,有较好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