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葛洲坝集团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04 11:30: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朝阳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一、企业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建筑、装备制造、基础设施投资与运营、房地产、水泥、民用爆破和金融等主营业务为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之一,在《财富》杂志“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69位;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的2016年度全球“250家国际承包商”和“250家全球承包商”排行榜中名列第45位和31位。集团股份公司被评为“最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

    葛洲坝能源重工有限公司(CGGC-UNPOWERCo.,Ltd.),隶属于中国葛洲坝集团,是以能源互联网为核心,为行业提供各种分布式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的综合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燃气内燃机电站、燃气轮机电站、冷热电三联供、光伏电站、风力电站、压缩空气储能、熔盐储热、高比例可再生能源、重油电站、船舶及驳船电站、集群式电站的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及核心设备。

二、招聘流程
(一)网上申请
1、简历投递。应聘者将电子简历按照“学校(全称)-专业-学历-姓名”的命名形式发送至邮箱:xyzp@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审查,初筛简历。
3、人员甄选。现场、电话、视频面试。
4、通知录用及签约。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送正式录用offer,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二)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1、简历筛选及初面。
2、复试:采用无领导小组,结构化或半结构化等方式面试。
3、终面。
4、通知录用及签约。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送正式录用offer,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需求岗位需求人数需求学历需求专业其他要求
工程师5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工作地点: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