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30 09:28: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雨花台区 经济类型: 股份制经济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成立于1964年2月,经国家科委、计委、经委批准,在南京组建,原隶属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1999年7月1日,依照国家科研机构管理体制改革的要求,我院由事业单位转为企业,现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2001年12月,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我院的主要经营性资产进入中材科技,成为其经营母体。2006年11月,中材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80)。   

我院是国家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领域的重点企业,主要从事连续玻璃纤维、矿物棉、特种玻璃纤维及织物、非通讯光导纤维及制品的综合研究开发与设计生产,具有显著的技术实力和产业优势,一直引领着中国玻璃纤维技术的发展方向。我们拥有高性能玻璃纤维制品制造业、玻璃纤维工程服务业和国防军工配套业三大主导产业。同时,我院是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全国玻璃纤维信息中心、国家玻璃纤维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国防军工协作配套单位;拥有甲级工程设计资质,建有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研究生工作站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首批103家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之一。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形成了一支集经营管理、科技开发、技术工人等各类人才为一体的员工队伍。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外招贤纳士,有兴趣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投递您的简历:

1、电子邮箱投递:zckj_nj@ 简历必须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附件名称邮件标题格式均为:应聘职位+您的姓名+您的学校+您的专业

2、合作招聘网站:我单位与综合人才招聘服务网站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合作,网站分别为: ,您可以登陆该网站选择合适的职位投递简历!

3、联系方式: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里30号    联系人:郑小姐、王先生    联系电话:025-85017314

 

附表: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需求岗位

计划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

CAE分析工程师

3

1、负责纤维复合材料结构仿真、分析与设计,复合材料或复合材料力学相关项目的研究;2、科研项目的申报、实施,科研计划的管理、监督、实施。

1、博士学历,固体力学、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等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有限元分析软件ANSYS的结构分析部分;3、从事过复合材料结构分析或复合材料力学项目。

 

2

CFD分析应用工程师

1

1、负责CFD数值仿真与优化设计;2、负责申报与实施科研项目;3、负责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

1、博士学历,热能工程、流体力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2、从事过高分子流变学的相关课题研究,精通polyflow软件,掌握Fluent软件使用;3、掌握至少一种三维几何模型的绘图软件,熟悉运用至少一门计算机汇编语言。

 

3

有机合成工程师

1

1、负责玻纤、碳纤偶联剂、成膜剂配方研制、开发,以及配方的完善与优化;2、负责管理公司的配方数据库,制定各原材料的性能指标和检验要求;3、研究和分析国内外新产品的发展动态及技术信息。

1、博士学历,有机化学、化工、高分子等相关专业;2、从事过玻纤、碳纤偶联剂、成膜剂相关课题研究,精通偶联剂、成膜剂的技术研究和开发,有玻纤、碳纤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

纺织机械工程师

2

1、负责非标设备采购的技术方案设计、研发与实施,非标产品的设计构想、关键原件的选型,性能分析计算;2、负责项目研发、技术难题的攻关与技术支持;3、负责设备的试制、调试及生产线投产工作;4、相关技术知识产权的保护,专利申请与管理;5、负责申报与实施相关科研项目。

1、博士学历,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从事过纺织机械相关课题研究;3、精通纺织机械设计、研究、开发。

 

5

无损检测工程师

1

1、  负责对公司生产的复合材料预制体进行无损探伤检测,对

无损检测中出现的疑问进行判定和原因分析以及纠正;2、组织解决无损检测重大技术问题;3、组织编写、修订并审核无损检测通用工艺规程和工艺卡;4、仪器设备检查、维修的组织。

1、博士学历,复合材料、材料学等相关专业,熟悉各种无损检测工艺、技术方案设计;2、熟悉无损检测国际标准,有EN 473的VT二级认证认证优先; 3、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6

复合材料RTM成型工程师

1

1、负责初步搭建RTM复合平台、复合材料性能测试平台;2、负责编织复合材料性能数据库建设;3、负责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

1、研究生以上学历,复合材料等相关专业;2、能够独自完成RTM复合工艺,孰练操作RTM相关设备,可独立设计并实施复合材料性能测试;3、熟练操作CATIA/UG相关设备,独立设计RTM成型模具、渗透性试验等;4、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以及口语交流能力。

 

7

工艺工程师    (高分子类)

5

1、负责工艺研发设计、产品试制及跟踪;2、维护生产工艺的稳定性及持续优化;3、负责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4、参与科研项目技术研发工作及相关产品的试制。

1、研究生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2、具备科学研究与独立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以及产品技术开发能力。

 

8

工艺工程师    (材料学类)

6

1、负责工艺研发设计、产品试制及跟踪;2、维护生产工艺的稳定性及持续优化;3、负责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4、参与科研项目技术研发工作及相关产品的试制。

1、研究生以上学历,材料学、无机非金属、复合材料等相关专业;2、具备科学研究与独立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以及产品技术开发能力。

 

9

工艺工程师    (纺织类)

4

1、负责特种结构织物工艺设计、研发;2、纺织织物产品试制及相关设备简易操作与改造;3、参与科研项目技术研发工作及相关产品的试制。

1、研究生以上学历,纺织工程专业,熟悉机织或三维编织;2、能熟练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有一定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10

质检工程师

5

1、负责纤维及增强复合材料的质量检验;2、负责保温材料的性能测试;3、负责有机检测;4、负责相关领域的标准化工作。

1、研究生以上学历,复合材料、材料学、无机非、纺织、机械、热能工程、化学、力学等理工类专业;2、具备较强的试验操作能力。

 

11

电气工程师

3

1、参与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方案设计,完成自控图纸设计及自控设备选型,负责主流组态软件开发控制以及编程;2、负责技术资料、文件、报告的整理,熟悉科研报告编纂。

1、研究生以上学历,控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精通PLC理论知识及实践应用,能使用相关软件编写程序;3、熟练使用AutoCAD等软件绘制自动化控制模块的原理图及接线图。

 

12

设备工程师

5

1、负责非标设备采购的技术方案设计,非标机械结构、机械零部件的设计、标准选型、材料选用以及相关图纸设计及设备选型;2、负责设备的试制、调试及生产线投产工作;3、解决产品生产组装过程中的技术问题;4、编写相关技术文件。

1、研究生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熟悉非标机械结构、机械零部件的设计、标准选型、材料选用;3、熟练使用AutoCAD及一种工程类三维软件,如Proe、Solidworks、VGD等。

 

13

质量工程师

1

1、负责内部质量体系运行管理工作,生产过程的质量监管工作以及产品质量信息分析整理及持续改进工作;2、负责产品性能评价、测试、实验工作;3、处理客户投诉处理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复合材料等相关专业;2、具有良好的机械制图基础,能看懂图纸;3、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14

技术储备人员

2

1、协助车间主任完成日常的人员、生产、产品工艺、设备的管理工作;2、参与现场突发事件的处理;3、参与相关科研课题及科研项目研究。

1、研究生以上学历(有2-3年相关工作经验,本科生亦可),纺织机械、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2、具备优秀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15

检验员

2

1、  负责有机检测,容量分析,仪器分析等;2、负责相关检验

标准及检验报告的出具。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分析化学、环境工程、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2、具备较强的试验操作能力。

 

16

销售工程师

2

1、负责产品的销售工作及分析工作;2、负责公司客户的接待、售后服务管理;3、负责客户档案信息的收集、更新、完善以及应收账款的管理;4、负责搜集、反馈市场及客户的信息;5、负责定期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

1、本科以上学历,工科专业;2、从事过滤料销售或面对水泥、电力、冶金等行业进行产品、技术、工程等销售工作,2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应届生亦可考虑;(可长期出差或驻外)

 

17

建筑设计师

1

1、负责做好所承担项目的方案设计、技术设计、施工图设计,解决工程设计中的相关技术问题;2、整理好设计文件,按设计文件归档要求归档;3、配合专业负责人做好设计交底工作,参加工地现场服务。

1、本科以上学历,建筑学相关专业;2、具有较强的客户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承担压力及责任,能适应出差;

 

18

给排水设计

1

1、独立完成工业与民用项目的给排水设计工作;2、负责项目的现场服务及调试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给排水相关专业; 2、3年以上设计院施工图设计工作经验,担任过大中型项目专业负责人;优秀应届生亦可考虑。

 

19

结构设计师

1

1、  负责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2、配合团队完成投标、设计等

相关工作。

1、本科以上学历,建筑与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2、具有较强的客户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承担压力及责任,能适应出差。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工艺、研发工程师 40 硕士 材料物理与化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工程硕士,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固体力学,工程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