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

发布时间:2018-11-16 09:40:5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2003年经广东省司法厅核准设立,已开展法医病理、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法医物证、法医毒物、文书、痕迹、微量物证、声像资料(含电子数据)司法鉴定及价格评估工作,是目前广东省鉴定门类多、全国范围可以从事价格评估的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

本所是全国“司法鉴定先进集体”;深圳市“优秀司法鉴定机构”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广东省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价格鉴证与价格评估协会副会长单位;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鉴定中心和中国政法大学法大法庭科学鉴定中心签署合作协议的司法鉴定机构;自2005年以来,一直入选《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等法院对外委托名册的司法鉴定机构;既通过国家认可委认可,又通过国家认监委资质认定的司法鉴定机构,鉴定意见获得含欧、美在内56个国家和地区认可。

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已开展法医病理、法医临床、法医精神病、法医物证、法医毒物、文书、痕迹、微量物证、声像资料(含电子数据)司法鉴定及价格评估工作,现需招相关专业人员:

【法医鉴定人助理】

岗位职责

1、热爱司法鉴定工作,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感;

2、回答鉴定委托人的咨询并办理案件受理手续;

3、责辅助鉴定人进行鉴定活动相关的其他工作及完成案件。

任职要求

1、具有法医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司法鉴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3、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法医物证鉴定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法医物证亲权鉴定、实验及相关工作; 

2、独立完成接案、DNA鉴定实验、分析数据、出据鉴定报告、与其他实验员互查报告;

3、参与新项目的研发工作,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亲子鉴定,DNA检测等技能,有法医物证实验经验;

2、硕士以上学历,法医学或生物学(生化、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方向)或遗传学或医学专业优先;

3、工作积极主动,严谨仔细,责任心强,善于与人沟通并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司法鉴定人助理】

岗位职责

1、热爱司法鉴定工作,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感;

2、对鉴定委托人的咨询进行答复并办理案件受理手续;

3、主要协助鉴定人从事司法鉴定辅助工作,完成案件受理、审查、取证等相关工作;

4、掌握相关的鉴定/检验程序、方法、规程及结果判断标准或依据。

任职要求

1、具有高等院校法医、文检、刑事技术、物证技术、证据法学、司法鉴定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责任心强、细心、认真、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独立鉴定能力。

 

【实验室检测员/工程师】

1.主要负责法医毒物、微量物证的实验室检测工作;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医学检验、药学、化学、化学分析、理化检测(食品检测)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检验工作经历优先;

3.熟练掌握电脑及办公软件,具有维护和保养文印设备的基础知识;

4.有操作相关设备者优先,如:离子色谱、ICP-MS、GC、GC/MS 、LC/MS/MS光谱仪、拉曼、傅立叶光谱仪、扫描电镜/能谱仪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主任

联系电话:0755-82929518

联系邮箱:ntmj@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路爱地大厦西座17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实验室检测员/实验员 4 本科 应用化学
法医司法鉴定人助理 4 本科 法医学
法医物证鉴定人 4 硕士 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