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品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6 08:45: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普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浙江品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癌症液体基因检测的高科技企业,是舟山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入的高科技企业,属政府大力鼓励和支持的重点企业。

公司由原美国“安德森癌症中心”林云富教授及其团队发起创立,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位于浙江舟山市普陀区舟山展茅晓辉工业园。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广纳贤才。

招聘岗位:研发人员(生工作地点:浙江省舟山市

物信息学)(2)人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信息学专业、或者计算机类、医学类等专业从事生物信息学工作二年以上者。

2.热爱生物信息分析工作,熟悉生物信息算法、工具和数据库的使用,工作细心严谨,学习创新能力较强,有团队精神。

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面议

2.其他福利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公司联系方式:0580-3313365

    公司提供优厚的待遇和股权激励,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为专业人才的提升和发展创造条件,期待有志者加入,与公司共同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 2 硕士 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