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

发布时间:2018-11-15 16:35: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一、单位简介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英文缩写NESGI)创建于1956年,是隶属于南宁市规划管理局的科研事业单位。下设岩土工程分院、生产经营科(下设七个测绘所)、重大项目组(下设档案数据所)、地理信息中心、航测制图中心、地图文化创意研究中心、工程咨询中心(下设建筑设计、市政设计、规划设计、岩土设计、工程设备五个所)7个生产部门。全院现有在职职工563名(博士2人、硕士研究生79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64人、高级建筑师3人、高级城乡规划师1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175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比44%;各类注册执业人员119人,包括: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地质),注册测绘师、注册会计师、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咨询工程师(投资)、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其中注册测绘师数量位居广西壮族自治区首位、全国同类单位前列;近十年来,先后培养了南宁市新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21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人、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7人。聚集了测绘、计算机软件、地理信息、地图制图、岩土工程、物探、道桥设计、旅游规划、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城乡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等专业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是一支人才结构合理、组织构架规范、管理模式先进、专业种类齐全、技术装备精良的城市勘测专业队伍,综合实力居广西同类单位前列。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目前拥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内外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互联网地图服务、地图编制、不动产测绘7项甲级资质,以及住房和城市建设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勘察劳务类(工程钻探)甲级资质;拥有城乡规划编制、工程设计(包含给水工程、道路工程、建筑工程、桥梁工程)、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物探测试检测监测))、测绘(大地测量)、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区矿产资源规划编制10项乙级资质;工程设计(公路工程)、旅游规划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4项丙级资质,房地产开发暂定二级资质。业务领域涵盖了岩土工程勘察、城乡规划编制、房地产开发、地质灾害评估、地质灾害治理、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固体矿产勘查、土地整治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设计预算编制、土地复垦方案编制与项目测绘、建筑场地变形监测、桩基检测、工程测量、精密测量、地下管线测量、各种比例尺地形图生产、地理空间数据库的应用开发研制、数字城市虚拟场景建设、无人机航摄、旅游规划、平面视觉设计、场景动画制作、空间策划、工程咨询、人防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设计、给水工程设计、道路工程设计、桥梁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等工作。拥有测量机器人、无人测量船、无人机、进口新型全液压钻机等先进设备;拥有最完整和现势性最强的南宁市城市地理信息数据资源;拥有通过CMA认证的土工实验室,是一支专业特色突出、属地优势明显、信息化建设程度高的勘察测绘队伍。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以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为动力,坚持“创新驱动、质量第一、善待环境、健康安全、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紧跟测绘和信息化的先进理念,为政府部门和广大客户提供了质量优、水平高的测绘成果和地理信息空间服务。2017年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标准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科技成果方面先后有二十八项科研成果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南宁市科技进步奖,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广西壮族自治区同类单位首位;有一百五十多项工程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南宁市优秀工程奖,拥有发明专利三项,软件著作权三十五项,被南宁市人民政府列为南宁市推进事业单位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单位,成为南宁市仅有的7家科研事业单位和高校改革试点单位之一。2008年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部门组织的科技型企业认证,2012年首次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5年再次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一支致力打造数字南宁和专注基础空间信息数据生产的生力军。

      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将抓住“十三五”规划大力发展地理信息产业的契机,利用数据资源、技术和产品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城市管理、国民经济建设和民生保障。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内容

需求人数

 

 

 

 

 

1

测绘岗位

本科及以上(测绘工程专业)

从事平面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城乡规划定线测量、市政工程测量、建筑工程测量、精密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竣工测量等工作

10人

2

软件研发

岗位

本科及以上(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从事信息化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代码编写、系统集成、系统测试等工作。

2人

3

数据处理

岗位

硕士研究生(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从事地理信息数据处理、数据库管理与运维、地理信息项目组织实施等工作。

2人

4

多媒体、文案、视频展示、三维模型制作岗位

本科及以上(环境艺术设计、动画设计、建筑设计、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从事城市三维场景制作包括地形模型、建筑模型、交通设施模型、植被模型及其他模型;三维场景制作、后期渲染,还原的场景逼真效果。对三维场景进行模型处理,脚本编写、视频动画制作等。

4人

5

规划设计

岗位

本科及以上(土地资源管理、环境规划与设计等)

从事城市规划、土地规划等方面的工作内容。

5人

6

建筑工程技术岗位

本科及以上(建筑学、建筑工程设计、土木工程、岩土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从事建筑规划、建筑设计、建筑节能、技术审核、结构设计、给排水专业、城市水环境治理、暖通空调、供配电、弱电智能化设计、园林景观、BIM模型构建等方面的工作

5人

7

市政工程技术岗位

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从事公路、城市道路、桥梁、隧道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后续服务配合;从事道路、桥梁、隧道的检测、评估、维护;从事道路、桥梁、隧道设计与实景三维结合技术的研究;从事道路、桥梁、隧道BIM设计技术研究

5人

 

三、应聘方式

    发送电子简历,包括简历近期照片,成绩单,外语和计算机考试等级证,重要获奖证书等,发送到电子邮箱:nnskcyrjk@。

    电子邮件请以以下格式命名“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容

    联系电话:13978809121

    E-mail:nnskcyrjk@

    单位详细地址:广西南宁市茶花园路31-1号

    邮政编码: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