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0 10:47: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晋江市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一、卡尔美简介

KELME(卡尔美)源自西班牙埃尔切,创办于1963年,是西班牙著名运动品牌。品牌LOGO以熊爪为设计理念,代表着不断向前,努力攀登的进取精神;爪印则象征着凡走过必留下足迹的态度,品牌口LEAVE YOUR MARK “印证奇迹” 进一步诠释了这一理念。
KELME(卡尔美)以“致力于运动体育事业”的精神发展为理念,被指定为1992年西班牙队在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官方赞助商,并于1994年,成为全球足球史上最佳的足球队-皇家马德里队的赞助商。在中国,KELME(卡尔美)是中国中学生足球国家队的官方赞助商,中甲、中乙及业余足球俱乐部的装备赞助商,也是2019年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唯一指定体育服装。未来KELME将会通过足球迅速切入中国运动产业,将“Never Give Up”的品牌核心价值观传递给中国消费者,打造一个融合足球、篮球等多种运动鞋服的综合平台,成功走进国人内心,引领中国运动文化的形成。
二、招聘岗位
类别招聘岗位培养方向专业要求人数工作地点
营销类营运管培生店长、区域督导、零售运营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服装
  /纺织/会计等
优秀者专业不限
20北京、上海、广州、福建、湖北
销售管培生国际业务、国内大宗业务、招投标业务20
财务类财务管培生财务会计、分公司财务经理会计/财务管理20
人力资源类人力资源管培生人力资源专员、分公司人资经理人力资源/公共管理/行政管理/社会保障10
电商类电商管培生电商运营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10
信息类信息管培生IT运用/运营计算机10
研发类服装设计管培生童装设计、运动休闲服设计、
足球服饰设计、鞋类设计
服装设计20
商品类商品管培生商品计划、商品采买、数据分析数学/统计/财务/服装10
广告类广告管培生企划、文案、设计广告/文学/设计10
三、发展空间及福利
1、晋升通道:管培生→助理→专员→主管→副经理→经理→总监→总经理     
2、每年提供晋级加薪机会、应届生可参加总部统一组织的入职培训、系统的岗位培训等     
3、福利公司设有食堂,提供宿舍,为员工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险、失业险、生育险;每年员工旅游、拓展、部门聚餐;三八节活动、中秋博饼、尾牙活动、海外游学等。
四、招聘流程
校招/宣讲会—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录用—报道     
说明:1、参加校园双选会或宣讲会请携带个人简历(附照片)、黑色水笔,现场投递简历

      2、初试名单将在校招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短信、电话通知您复试时间和地点, 请保持通讯畅通

      3、参加面试的同学需提前10分钟到达
五、申请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
2、HR邮箱: KELMEHR@ 
3、卡尔美智联招聘线上投递
六、快乐工作

舒适办公:环境优美办公写字楼,内有足球场、篮球场、图书室、员工餐厅、休闲露台。

贴心福利:五险、工龄、年终奖、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职场提升:已建立潜力人才培养、导师制、轮岗制度等人才发展机制,健全的培训机制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定期与外部专业培训机构,国外学习交流机会。
关怀呵护: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团队拓展、员工子女夏令营、节日趴、庆生会、中秋博饼、尾牙年会。

健身运动:员工健康的体魄是公司追求的目标,公司经常性不定期发送运动赛事入场券,开展运动比赛并设立奖金。
联系人:柯小姐 联系电话:17771456240
联系地址:晋江市新塘街道上郭社区南塘大道3号  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路32号国创大厦19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营运管培生、销售管培生、信息管培生、财务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电商管培生、服装设计管培生、商品管培生、广告管培生 80-100 本科 统计学,环境设计,工程管理,广告学,英语,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