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2:00: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西南宁市江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轻南宁公司)创建于1974年,前身为轻工业部南宁设计院、中国轻工业南宁设计院。2002年12月改制成为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保利集团下属的科技型企业。2010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持有国家颁发的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工程建设监理甲级、工程造价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等多项资质证书、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和进出口经营许可证书。建立了严格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获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四十年来,公司在专业从事轻工、纺织、民用建筑、制糖、制浆造纸、食品发酵、烟草、林产化工、生物医药、商业、现代物流、粮油加工、电子、工业电力、市政环保等多领域中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和工程总承包等方面创造了优异的业绩。公司建立了完备的工程咨询、设计、监理、项目管理和采购、施工管理、培训、开车试运行、生产管理等工程总承包业务链,能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

公司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服务领域宽阔。设立了制糖、制浆造纸、食品、纺织、机械、设备、日用化工、制药、发酵、冷库制冷、建筑、结构、规划、总图运输、给水排水(包括污水处理)、热能动力、电气、自控仪表、采暖通风空调、气体供应、环境保护、园林绿化、技术经济、工程造价、计算机应用、工程管理、法律、国际贸易、外语等二十多个专业。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60余人。其中国家级轻工行业设计大师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2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0余人、高级工程师75余人、工程师139余人。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199余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6余人,二级建造师6余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注册的项目经理15余人。

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并获得了丰硕成果,累计完成了工程设计、工程咨询项目4700多项,工程监理项目750多项和工程总承包项目70多项,项目遍及全国各地、东南亚东欧及非洲部分国家。

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在多个行业工程建设领域中取得了众多先进的技术成果,获得了43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奖和优秀工程咨询、设计、总承包奖。开发并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发明专利、新型实用授权专利和专有技术。被评为中国优秀勘察设计企业、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

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证书扫描、成绩单等材料发至我司邮箱,以便尽快安排面试事宜。联系电话:0771-4800493,,18077167338(唐少范),邮箱:15078880980@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建筑师、规划师(工程设计) 3 本科 城市规划,建筑学,交通运输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规划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扎实。熟悉本专业规范及工程设计流程,有较强的合作、沟通意识。有设计院实习经验者优先。
土建工程师(工程设计) 5 本科 土木工程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建类专业毕业,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及英语应用能力,乐于沟通、善于协作。
设备工程师(工程设计) 3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给排水等专业毕业,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较好的计算机及英语应用能力,乐于沟通、善于协作。
工艺工程师(工程设计) 2 本科 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热能动力专业毕业,专业基础扎实,乐于沟通、善于协作;主要从事纸浆造纸、制糖及热电站工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