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南方祥瑞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9 11:16: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罗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公司简介

      深圳南方祥瑞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业内知名的私募投资公司。公司从事全球资产投资,专注于全球股票、债券、大宗商品、外汇投资,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新加坡均有定点办事处。目前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多年经验的投资研究团队,团队成员来自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公司除大宗商品期货研究和交易外,近年来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在现货贸易方面也有涉足。
      公司与彭博、中信期货、招商期货、华泰期货、国泰君安期货、香港BANDS金融、英国Fcstone ,伦敦ED&F等海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均已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可直接接触业内顶尖资源与前沿数据。同时公司设有系统化、专业化的人才培训体系与成长机制,保障了每一位新进员工的持续进步与稳健发展。

 

招聘职位

交易员:4名

基于线上商品期货交易平台上的国内外商品期货合约,按照投资研究部和基金经理的指令下单,买卖对冲合约,数据统计,风险控制,结算等基本工作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会计、物理学,统计学专业优先)

2.      工作仔细认真,思维活跃,心理素质良好

3.      熟悉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

发展方向 

研究员/基金经理/公司高管

薪酬福利

1.      薪酬待遇经考核转正后8k,有五险一金

2.      上班时间8:30-17:00 ,双休,年终绩效奖,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      提供专业、全面的商品期货及下单操盘培训

4.      每月团队活动,爬山、聚餐、海边、运动等等

培训体系

第一阶段(3-6个月):学习商品期货基础知识(合约/标的、风控、报表制作等)

                     熟练下单基本操作 (计算手数、软件操作、行情软件使用等)

第二阶段(2-3年):下单,风控执行、结算。

                   考核标准—速度 准确率 逻辑/反应 信息整理的细心程度 自学能力

                   ——考核通过、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3~年): 按各自,兴趣 及能力,往基金经理或者管理岗位发展

 

研究助理:3名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岗位描述

1.      跟踪相关商品行业信息和数据,维护基础信息数据库 

2.      深入产业链进行调研,与外部相关研究机构,行业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获取最新最全面的行业信息 

3.      梳理行业投资逻辑,展望行业未来两三年供需核心要点,结合微观数据和行业信息为投资决策提供研究支撑

职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无专业要求

2.      具有良好的逻辑能力,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3.      对经济运行和世界有足够的好奇心

4.      有撰写研究报告及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薪酬福利

1.      薪酬待遇经考核转正后12K起,有五险一金

2.      上班时间8:30-17:00,双休,年终绩效奖,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      全程培训,数据信息共享,吃鸡、品酒、温泉、运动等团队活动

培训体系

第一阶段(3个月):基础知识学习(交易基础、研究基础);(建立思维模型)

第二阶段(2年):独立研究、实盘交易;(年薪百万不是梦)

第三阶段(5年):研究、交易理念认知,交易标的扩展;(资金规模扩展)

第四阶段(10年~):长期资产投资 ;

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培训体系是因材施教

 

 

人事: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招聘活动;
2、员工入职、考勤、转正、异动、离职手续办理; 劳动合同的签订与管理;
3、负责日常的办公室行政管理:收发快件、办公设备、用品及环境管理等;
4、协助分公司人事管理、采购等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5、监督及执行企业管理规章制度;
6、负责公司与其他分公司的接口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7、偶尔去税局开票,购票等其他一些上级主管临时交代的其他事项。
8、其他日常管理工作和综合服务工作,确保后勤保障到位。

薪酬福利

1.      薪酬待遇经考核转正后7.5k,有五险一金

2.      上班时间8:30-17:00 ,双休,年终绩效奖,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会计: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全盘账务处理,凭证编制、会计核算、编制报表、税务管理、会计档案管理工作,熟练运用财务软件全套处理及管理。

2、预算编制和费用管控,对各项费用使用情况进行成本收益分析,编制分析报告,提出改进建议。

3、编写、完善各项财务制度和成本费用管理制度,进行流程建设并推行实施,协助总经理建立完善多元化基金型企业的财务核算及管理体系。

4、一般纳税人的发票管理认证、税务核算与报税操作的相关事宜。

5、协调公司同银行、工商、税务、合作方等有关单位的关系,熟悉办理税务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工商年检、银行等相关业务事项。

6、从整体上全面把握公司各项业务所涉财务、税务及法律风险,进行税务筹划,完善公司风控体系,监督资金管理和项目的预、决算。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金融、经管类专业;具有CPA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2、熟悉国家各项相关财务、税务、金融等法规政策,了解国际财务核算制度以及新加坡、中国香港、美国等国外税务制度;

3、具备较强的成本管理、风险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熟练处理账务及编制各种报表;

4、成熟稳重、严谨细致、责任心强,能独立处理任务,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三、薪酬福利

1.      薪酬待遇经考核转正后9k,有五险一金

2.      上班时间8:30-17:00 ,双休,年终绩效奖,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联系方式

投递简历可注明“姓名+意向岗位”发送到xrinvestment@

详细信息可联系  余先生  0755-82306833  1882623468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究助理 3 本科 不限专业
会计 1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
人事 1 本科 不限专业
交易员 4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