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长沙市迪曼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16:11:2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岳麓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长沙市迪曼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安全领域相关产品开发与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让世界安全互联,让人类智慧生活”为迪曼森人核心价值观,立足于完全自主的先进标识密码技术,围绕“硬件+软件+内容+生态圈”,致力于打造从算法、芯片、整机、系统、平台、方案到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实现标识密码技术、信息安全技术、产品、集成、服务和运营的全覆盖。公司紧贴国家战略需求,紧抓密码与信息安全产业的良好发展趋势,结合大数据与智能理念,以先进的认证安全技术为基础,立志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产品,为移动信息互联、物物互联、物人互联提供安全的公共基础框架与应用技术基础支撑。利用大数据、云服务,为个人管理、政务管理、企业管理、社会管理领域提供安全的、共享的、离线在线的大数据下的智能化信息安全服务与决策服务。

公司核心产品为IKI平台和信息安全公共服务平台,其中自主研发的IKI平台是目前中国符合国家电子签名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标识密钥集成平台,其为物联网、互联网的各种应用场景提供了一套新的、可选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基础平台;信息安全公共服务平台是目前提供基于标识信息安全综合类服务的公共平台、服务平台与运营平台,旨在在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信息安全服务。



公司的人文管理文化:以人本善为基,与奋进者一道,共享精彩事业。

公司企业文化:诚实奋进;专业专注,开拓创新;互联天下。

 

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信息港A座1302

 

联系电话:0731-89879848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

联系人:周小姐/谢小姐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密码算法工程师 4 硕士 信息安全,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