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三花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6:23:2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三花控股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投资等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自1984年创业以来,业已形成制冷自控元器件、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三大产业,在国内建有绍兴新昌、杭州、芜湖、沈阳、鹰潭、常州、苏州、中山等生产基地,在海外建有波兰、美国、墨西哥、印度、奥地利等生产基地,设有北美、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10多家综合性公司,共有海内外员工1.6万余人;2017年实现全球销售220亿元;拥有“三花中央研究院”等世界行业内一流的研发中心,汇聚全球研发领军人才,拥有研发人员1000多人;全球专利19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200多项;旗下子公司三花股份公司于2005年上市;曾荣获世界工业企业500强、全国质量奖、全国民营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全国机械百强、浙江省纳税百强等荣誉称号。

      杭州三花研究院有限公司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三花控股集团技术领先战略的核心载体和孵化器。三花研究院负责整个三花集团产业3-5年共性技术研究,并围绕三花核心技术进行前沿性布局,进行5年以上的基础研究、颠覆性研究,支持未来5-8年产业孵化发展,为集团中长期发展提供核心技术、颠覆性新产品,协调跨事业部技术转移,支援事业部核心攻关技术,统筹三花集团研发体系的服务、支持、共享的工作。我事业部主要面向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领域,设计开发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包括电池热管理),为客户提供整车热管理技术解决方案。

      集团以“管理之花、科技之花、人才之花”为文化精髓,坚持三花的“人才—树根理论”:企业是树,人才是根;根有多深,树有多盛!把三花铸造成世界一流的知名品牌!

招聘职位:
1.汽车空调系统工程师(要求:制冷及热能相关专业,专业设计、语言沟通能力强)
2.制冷研发工程师(要求:制冷、低温相关专业,专业设计、语言沟通能力强)
3.换热器研发工程师(要求:制冷或热能相关专业,结构设计或性能计算能力突出)
4.仿真模拟工程师(要求:流体力学、制冷、热能专业,具备相关仿真模拟软件运用能力)
5.工艺工程师(焊接)(要求:机械,焊接相关专业,动手能力强)
6.电机设计工程师(要求:电机设计相关专业,专业设计,语言沟通能力强)
7.电磁阀工程师(要求:自动化、流体机械等相关专业,有电磁仿真能力)
8.硬件工程师(要求:电子、电工相关专业,专业设计、语言沟通能力强)
9.软件工程师(要求: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专业设计、语言沟通能力强)
10.产品工程师(要求:制冷、机械相关专业,专业设计、语言沟通能力强)

公司福利:
①休息时间(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超长带薪夏休,带薪年休)
②薪酬福利(食宿补贴,节日津贴,外语能力评定加薪,行业竞争力薪酬,五险一金)
③晋升激励(专业人才等级测评,专业人才技能培训,员工持股计划激励)


联系我们:
电话: 18605859607(沈女士) 邮箱:shenhongyun@
18605859685(桂先生) 邮箱:guiyong@
公司地址: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2号大街289号三花工业园(钱塘江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