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铭之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6:16: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武汉铭之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1年,地处武汉东湖之滨--中国光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兴光电子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和服务团队,致力于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千兆、10G、40G、100G、400G的SFP、SFP+、XFP、QSFP、CWDM、DWDM、AOC、DAC等全系列光电通信模块及高速线缆。产品广泛应用于以太网、HTTX、ETHERNET、SDH/SONET、网络存储,直放站等。目前公司注册资金350万人民币,生产基地近3000平米,设计产能300万只。公司凭借专业化的产品研发能力,纵向集成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的协作团队,可为光通信集成商提供光器件的定制产品及专业化的服务。公司起步就依照ISO9001质量体系运作,推向市场的任何一种产品均通过严格的可靠性验证。产品严格按照IEC国际标准进行设计、封装和质量考核,以产品的高质量取信于顾客。

更多详情可查询官网:http://

福利:

(1)双休,节假日休。

(2)节日礼品,年度旅游。

(3)公司各项运动俱乐部,每月举行,可多项参加。

(4)年度旅游,年假14天左右。

(5)转正后购买五险。

薪酬:

  由底薪+岗位津贴+住房补贴+绩效考核(工作态度与表现的考核)+餐补组成的。

  试用期工资4000~8000,转正后根据表现上浮。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7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光模块产品设计及验证;
2.负责光模块产品测试系统设计及维护;
3.负责光模块产品测试软件设计及维护

联系人:张女士  13554696023

简历投递邮箱:zhangjing@

公司地点:武汉市江夏区光谷新动力8栋6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研发工程师 7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