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三个逗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4:40:07| 点击量:

关于三逗

    三个逗号成立于 2017 年 8 月,于 10 月推出了第一款产品「66 键盘」。在基本没有付费推广的情况下, 依靠用户的口碑,三次冲入 AppStore 总榜前十,工具榜第一。不仅开辟了输入法新的玩法,也凭借团队的努力,依靠强大的创新能力在键盘产品中保持了相当的优势。

短短半年时间,公司已经从十多为武士的小团队扩张至近 50 位武士的中小型互联网公司, 囊括来自陌陌、今日头条、内涵段子、西瓜视频、有料短视频、VUE、最右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青年大牛,分别担任了我司技术、运营、产品等关键职位。

    我们目前坐落于北京望京SOHO,是现代化的互联网公司聚集地。三逗是一个充满朝气、阳光向上的公司,同事们90后占95%,性格开朗、阳光、融洽。在这个青春的节点,如果你也同样有实力、有想法,并且希望趁年轻研发一些有趣的好产品,那么欢迎加入我们。

 

秘籍二:独孤九剑 之 目标岗位来寻找

·敢问勇士,以下盟主岗位,是否有你的pick?

·Python研发工程师/实习生              ·iOS研发工程师/实习生
·Android研发工程师/实习生             ·JavaScript研发工程师/实习生

·产品助理/实习生                       ·运营专员/实习生

 

 

秘籍三:吸星大法 之 福利制度不能少

小声bb:这么好的福利,莫不是公司里有矿?

 

三逗武林大会的勇士关怀

·工资  我们为员工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相关细节会在offer中详细说明。

·年中/终奖金  在13薪的基础上,还会在年中及年底根据考评结果两次发放绩效奖金

·五险一金  公司依当地法规政策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五险一金

·带薪休假  公司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年假制度

 

三逗勇士的日常

·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喂饱你的肚皮!

·免费零食  免费零食,让灵魂也不再孤单

·节日礼物  生日、节日怎能没有礼物庆祝

·集体活动  门派联谊活动、门派聚餐等

 

结尾

你投递,我投递,三逗就是pick你

你努力,我努力,三逗立马出奇迹

你也上,我也上,三逗未来有希望

你快来,我快来,三逗福利等你来

 

联系人

马靖懿

联系电话

010-64705702

手机号码

17611705703

联系人邮箱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