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3:48:40| 点击量:

康比特2019校园招聘

网申链接:http:// style="font-family:宋体">一、公司介绍:

    康比特是永远站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前沿的企业。

    20年前,我们将科学和领先的运动营养概念引入中国竞技体育,通过安全有效的运动营养食品,以及专业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竞技体育实现了新的腾飞,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及各省市专业队、体育研究所最重要的合作伙伴,被誉为国家队的营养师。

13年前,康比特面向大众运动市场,推出了国内最早的专业健身运动营养产品,为国内健身健美爱好者带来了安全、有效的营养补剂,并成为国内最多专业健身健美赛事的合作伙伴与承办者,实现了与中国健身行业的共同发展。

3年前,康比特推出了国内首套针对路跑人群的运动营养品解决方案,为北京马拉松、厦门马拉松、兰州马拉松等众多金牌赛事提供专业能量补给服务,并赞助了国内最为知名的精英跑团,成为中国马拉松热潮中最深度的参与者。

 

2001年康比特成立,2015年8月28日,康比特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自成立之初,以科技为本,除建有研发中心、运动营养研究所,功效实验室、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食品检测实验室、标准研究室外,并同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台湾、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等多所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承接了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委等多项研究课题,申报专利200余项。

在推动运动营养相关行业标准及国家标准进步之外,康比特也以高标准的生产实力,成为北京首家获得运动营养SC认证的企业。10万级净化车间,HACCP/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康比特率先将运动营养食品生产标准提升至药品级别。

在体质促进领域,康比特同样是行业中的先行者和佼佼者,是国内最早形成完整的包括体测设备、评估技术、运动处方技术、营养膳食处方技术在内的系统化服务的企业,能够为B端及C端客户提供完善的体质问题评估及运动和营养干预方案。

 

二、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专业体育事业部

1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协助业务经理开发维护康比特专业体育领域客户(体育科学研究所、运动队、体校等),并推动销售工作的完成。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医学、临床医学(本科)、营养学、食品、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2、有从事销售岗位的强烈意愿,有体育类销售工作经验或有相关的运动队服务跟队经验优先;

3、了解基础的运动生理、运动生化、解剖学、训练学、运动营养学等基础知识;

4、有较好的自我驱动力,善于沟通,目标导向;

5、熟练操作OFFICE、PPT等软件;

6、能够接受出差;

7、有运动营养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2

技术支持(运动营养方向)

岗位职责:

协助经理完成康比特技术服务体系中运动营养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医学、临床医学(本科)、营养学、生理生化等相关专业;

2、具备运动营养相关专业知识,具有专业运动队或俱乐部进行运动营养指导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好的英文水平,具有单独查阅、翻译英文资料的能力;

4、能够适应出差、进行运动营养技术下队服务的工作特点;

5、较强的逻辑能力、学习能力及文字总结及策划能力;

6、责任心、服务意强,良好的事业心和敬业奉献精神;

7、极强的推动及执行能力;

8、有运动营养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3

技术支持(体能康复方向)

岗位职责:

协助经理完成康比特技术服务体系中运动营养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体能训练及体育训练相关专业,对体能训练基础理论具有扎实功底优先;

2、具有体能训练跟队实践经历或竞技运动队实践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有体能训练相关资格认证证书优先;

4、适应长期出差;

5、有运动营养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运动营养学院

1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1、主要负责运动营养学院在高校、竞技体育渠道运动营养课程推广及销售,马拉松、自行车等运动营养课程的业务拓展。

岗位要求:

1、有2年以上培训行业或运动健康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有成功的销售经历;

2、能够适应出差的工作特点;

3、较强的逻辑能力、学习能力及文字总结及策划能力;

4、责任心、服务意识强,良好的事业心;

5、极强的推动及执行能力;

6、有运动营养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2

体质促进运动营养讲师

岗位职责:

1、针对企事业单位办公一族提供运动营养课程的研发及授课;

2、与团队成员合作,负责开发并讲授体质促进课程。

岗位要求:

1、公共卫生、临床医学等医学相关专业统招本科以上,在此基础上有体育相关专业背景佳;

2、从事健康管理、慢病管理3-5年以上;

3、3-5年培训师相关工作经验;

4、较强的沟通能力,能适应短期出差;

5、有运动营养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大众健康事业部

1

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协助经理开发并维护区域内健身、体育院校客户资源,完成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一年以上运动营养品、保健品行业销售经验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2、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服服务意识;
  4、热爱体育健身事业,愿意在此领域长久发展。
  5、工作地点在北京,需要出差到外地工作,包含但不限于福州、西安、长沙等地;也接受当地人在当地工作;
  6、有运动营养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2

客户服务

岗位职责:康比特销售平台(包括天猫、京东、官网、微信等)的客户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熟悉客户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
  2、消费者产品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解答;
  3、有良好竞争意识,能快速分析市场同类竞品模式并对自身进行分析改进;
  4、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执行力,责任心强,态度积极努力;
  5、有运动营养师证书者优先考虑。

3

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天猫、京东等网络销售平台的运营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天猫、京东运营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清晰的规划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3,思维活跃,可以策划新颖的活动营销,促进商品销量;
  4,积极主动,乐于学习。




产品开发与制造事业部

1

微生物质检员

岗位职责:

根据国标及企标等标准进行食品原辅料、成品等理化及微生物检测,出具检测报告。岗位要求:

食品、生物工程、制药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愿意从事检测工作。

2

生产工艺员

岗位职责:

协助主管负责车间的工艺实现及质量控制;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食品工程或制药专业优先,质量管理经验优先; 
  2、能接受加班、倒班,有意愿在制造一线工作。

3

食品研发实习生

岗位职责:协助经理进行实验及研发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化学、药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运动营养学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化学基础,对实验操作有浓厚兴趣,操作技能较强;

3、具有一定的科研设计方案能力,勇于接受挑战,有恒心和毅力完整做好每件事。

4

质量工程师

岗位职责:生产现场进行质量控制,异常问题处理,体系认证审核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食品、生物工程、制药等相关专业; 踏实肯干,能接受加班。

联系人:胥经理

电子邮箱:xuwan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