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11:26:2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新吴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关于无锡中石                     公司网站:       股票代码:300684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3年。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电磁兼容和热管理材料的公司,公司推行精细化管理,至今已经通过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QC080000、TSF16949等体系认证,服务多家全球500强公司客户,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美国、瑞典、韩国等地设立有分支机构,在上海、深圳、武汉设立有销售办事处。

“落户、就业、购房,一站解决”,为了解决青年人的后顾之忧,对于新引进应届学生给与2年的一定金额的住房补贴,同时还对硕士、博士给与最多10万元的购房补贴;公司拥有完备的培训体系和人才培养计划,福利待遇优厚,各项保障措施正规,国内外一体化平台可以为你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可能性。

公司配备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系统,拥有以博士、硕士为骨干力量的研发队伍,建有材料烧结实验室、材料分析实验室、材料配方实验室、原材料认证实验室、产品应用评价实验室、可靠性可靠性评估平台等研发测试实验室,每年研发投入占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主营业务及市场:

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高性能人工合成石墨膜、导热材料、屏蔽材料等产品。公司在智能终端、通讯设备、航空航天、医疗设备、机械制造、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行业积累了大量客户。与硅谷诸多著名企业以及爱立信、诺基亚、中兴、华为、西门子、施耐德、三星、比亚迪等国际知名公司保持长期合作,销售网络覆盖亚洲、欧洲、美洲。

  招聘岗位及面向对象

公司本次面向校园招聘以下岗位,欢迎加入:

No.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研发工程师

6名

硕士及以上

材料科学、高分子材料、非金属材料、新材料、粉末冶金等

无锡

2

技术工程师

15名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控制工程、物理、材料成型控制、高分子材料等

无锡

3

生产管理

8名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机械工程、物理、材料科学、功能材料、高分子材料、机械电子、自动化、非金属材料、化学工程等

无锡

4

财务会计

5名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

无锡

5

人力资源

3名

本科及以上

管理类、人力资源等

无锡

6

IT工程师

3名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无锡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净慧东道199号

公司网址:http://简历投递邮箱:wangxiaoyuan@

电 话:0510-85228358;联系人:王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