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控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18 17:48:5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控集团始创于1993年3月,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流程工业自动化、智慧城市、科教仪器、油气、装备等领域。

中控集团总部地处美丽的浙江杭州。中控集团从无到有,不断壮大,形成一支由博士、硕士(高工)及各行业佼佼者组成的富有活力、充满创新精神的精英团队,取得了业界一致认可的成绩。

自成立以来,中控集团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现服务于全球上万家客户,遍及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等地。作为一家涉及自动化、信息化等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中控”与“SUPCON”已成为业内国际知名品牌。

“推进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是中控坚持不懈的追求。凭着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中控集团出色完成多项国家“863”和科技攻关重大研究课题,主持制定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PA国际标准,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中控始终站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最前沿;站在新起点,中控将以永远创业、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一流的智慧企业”的目标迈进!

 

二、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类别说明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类

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领域产品的研发,技术研究与创新,研发流程和体系的持续性改进等,保证产品的行业领先和卓越品质。

杭州、宁波、西安

工程服务类

包括生产工艺和设备控制方案交流、项目设计、工程服务指导、客户培训等,致力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

杭州、全国区域事业部

市场营销类

客户开拓与管理、渠道维护与优化、市场调研与分析,活动策划与推广等,保证业务领域的营销模式正常运行,捍卫销售目标达成。

杭州

生产技术类

新产品导入与新设备引进,现有产线改造与维护,打造智慧制造能力,推动生产变革;运行科学方法,提升制造中心管理水平,打造有品质竞争力的生产基地。

杭州

职能管理类

包括人力资源、财务、审计、行政文秘、流程运营等职能,为公司战略经营目标达成提供专业支撑。

杭州

 

 请登陆中控科技集团网申平台:http://完成网申。

 

三、招聘流程

1、应聘方式

     请登陆中控科技集团网申渠道注册简历并申请职位。每人可分别应聘两个志愿的职位,请同学们认真选择。

2、应聘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将以短信和邮件方式通知进入在线笔试/AI面试/测评和面试环节的人选,请大家及时关注短信及微信公众号上的信息公告。

四、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09号中控科技园

网址:

电话:0571-81115097

邮箱:JSHR@

微信号:supcon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