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弘阳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10:33:48| 点击量:


弘阳集团,中国企业500强,深度服务城市生活

弘阳集团创立于1996年,业务领域涉及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大产业,南京、上海双总部运营,连续六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跻身中国民营企业143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46强。

基于对行业、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弘阳以战略为导向,深耕长三角,目前已布局全国2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持续实现稳健经营和有质量的增长。

秉承“在商言人”的核心价值观,弘阳以人本主义精神踏实进取,稳健前行。历经建材经营商、地产开发商、城市运营商、生活服务商四次产业升级,不断为城市递进高品质生活方式,成为中国快速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推动者。

弘阳地产,中国地产49强,梦想生活服务商

弘阳地产,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49强、发展潜力6强,拥有国家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018年7月12日,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码。

坚持“精准深耕,全国布局”的发展战略,弘阳地产携手多家品牌企业强强联合,已布局全国20多个城市。

秉承“不完美,不止步”的产品理念弘阳地产以产品践行人文关怀,匠心高品质人居生活,形成了时光系、昕悦系、燕澜系、天宸系及TOP系五大住宅产品线, 为全客群筑就梦想的人居生活。

弘阳商业,中国商业30强,商业地产运营商领跑者

弘阳商业,中国商业物业价值30强,区域领先的商业地产运营商,形成了以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社区商业、星级酒店等多元化经营的著名商业品牌,国内首创全时态游乐综合体。

基于最佳客户体验,商业增值提升与标准化产品拓展,弘阳商业依托弘阳集团优势资源,弘阳广场、弘阳家居和弘阳生活+三大主力产品线,弘阳装饰城、弘阳未来世界、弘阳酒店为特色项目,结合弘阳电商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业态、全时态消费体验,截止2018年6月30日,累计持有超300万方商业管理面积,年销售额超百亿元,年客流人次超1亿。

作为城市消费生活的引领者,弘阳商业将轻资产与重资产结合,加速全国“百店计划”拓展,目标2020年管理运营家居建材100家和购物中心20家,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运营商。

弘生活,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社区综合服务商创新者

弘生活,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中国社区服务商39强,是弘阳集团旗下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型服务集团,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

目前公司服务的各类物业总面积约1500万平方米,服务约55万客户,服务区域囊括了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徐州、合肥和舟山在内的泛长三角区域,相继挺进武汉、重庆、杭州、昆明、中山等核心城市,逐步实现全国化扩张。

同时,弘生活采用“社区+互联网”服务模式,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应用能大幅提升物业管理效率,全面升级社区服务,推行“云智惠”平台建设,自建弘生活APP,同时引入品质巡检系统,以弘生活APP智慧服务平台、弘服务智能管控平台为支撑,让社区变得更加智能。

基于对幸福社区的深刻理解,弘生活将持续专注服务质量,深挖客户需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社区;通过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的运营矢志成为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在商言人,责任弘阳,人本照耀社会

从企业创立之初,弘阳集团坚守“在商言人”的核心价值观,在用心筑就城市美好生活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携手各方伙伴互利共赢,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致力于打造务实创新、奋进拼搏、简单开放、阳光透明的企业文化,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截止目前,企业直接吸纳就业4000多人,在教育事业、扶贫济困、抗灾救灾、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等领域,累计向各级政府部门和慈善机构捐赠总额超亿元,发起成立了江苏首家华侨公益基金会和众多专项公益基金,形成了“向日葵计划”公益品牌。

弘阳集团于2018年5月28日司庆日提出了“十省十校 百村百图”的公益战略,在未来十年的公益道路上弘阳将“聚焦助学、专注帮教”。

成就行业领先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

面向未来,弘阳集团将“百年弘阳,共享美好”作为企业愿景,深入践行“诚就您的美好”的企业使命,坚定推进商业、地产、物业服务三大产业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开启“生活全维度服务时代”,到2020年矢志成为行业领先的城市生活服务品牌。

人才理念

在商言人,人力是资源,人才是资本,弘阳将为每位员工提供最合适的平台、施展的空间与有竞争力的回报“在商言人”是弘阳企业精神的核心,对于弘阳:我们强调企业发展要以人为本、以人为先;对于弘阳人:我们强调诚信、品行、责任。

在弘阳,人力是最核心的资源,人才是最关键的资本,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

弘阳坚持“业绩、潜力并举”的选人原则,我们将结合战略发展,为员工提供最合适的职业发展平台、施展的空间,使员工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潜能,从而实现员工与弘阳的共同发展。

弘阳新五年战略下的人才培养

人才,是企业之本。2017年,弘阳集团启动全方位的组织变革与人才升级,加速培养“有能力、有素养、有激情、有梦想”的优秀人才,为新五年战略达成提供坚实人才保障。2017年成立的弘阳学院,将致力打造成为弘阳的黄埔军校和人才硅谷。

 

 

弘鹄计划简介

定位:培养未来10年弘阳的高管

弘鹄计划旨在选拔具备弘阳气质和有潜力成为未来领导者的优秀毕业生,经过行业精英的带教和自身打磨,快速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和中流砥柱,最后成为团队领袖。  

弘鹄计划管培生的培养发展以“1358”为关键节点,每个阶段设定挑战性发展目标。  

入职时间

发展目标

发展要求

培养方式

 

1

 

职场新星(主管)

具备基本的专业知识,能够按照既定流程和工作方法独立解决部门内单业务模块的一般性问题

 

带教培养

 

 

 

2-3

 

 

业务骨干(经理)

精通1-2个业务模块,能够独立运用所学知识解决本专业多模块的专业问题,具备基本的团队领导能力和较强执行力

 

业务锻炼+专业提升

 

 

 

4-5

 

 

中流砥柱(总监)

能应用专业知识解决复杂问题,建立工作流程和标准,带领团队完成挑战性工作,有成熟的跨专业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成为业务专家或职能负责人

 

 

业务锻炼

 

 

 

6-8

 

 

团队领袖(总经理)

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能制定业务发展战略,管理多个职能工作,或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成为所在领域的专业权威

 

 

 

业务锻炼

 

 

弘阳提供快速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

一路弘途,向阳而生!

弘鹄计划招聘要求

1.  全日制本科院校,统招本科及以上,

2.  组建社团或深度参与社团活动;在校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3.  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意愿;

4.  具有较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多专业协同能力;

5.  思维敏捷、积极主动、乐观开朗、执行力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岗位需求

所在集团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集团总部

投资类

专业不限。金融、法律、工程、建筑、规划、财务、区域经济学等专业优先

融资类

金融类、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审计类

财务类专业,审计学专业优先

风控类

财务类专业

人力管理类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专业优先

经管类

专业不限,财经类优先

客服类

专业不限

信息技术类

计算机科学、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品牌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管理专业优先

 

 

 

 

 

地产集团

投资拓展类

专业不限。金融、法律、工程、建筑、规划、财务、区域经济学等专业优先

设计管理类

建筑及规划设计、景观设计等专业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水利、电气工程、给排水、暖通空调、工程管理等专业

运营管理类

工程建设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类、企业管理类等专业

采购管理类

工程管理、建筑材料、土木工程、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专业

营销管理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专业优先

客户关系类

专业不限。社会学、心理学、统计学及理科等专业优先

法务类

法学,民商法等专业

财务管理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等专业

人力管理类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专业优先

 

 

 

商业集团

招商运营岗

专业不限

企划设计岗

市场营销类、新闻传播类、艺术设计类、语言文学类等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类、会计学、金融学

工程设计岗

建筑设计、装修设计、室内设计、土木工程

工程物业岗

物业管理相关专业(机电设备、土木工程等)

经营分析岗

统计学、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岗

市场营销类、经济管理类优先

 

 

 

物业集团

信息科技类

信息管理、计算机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类

专业不限,工程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项目管理类

专业不限

经营管理类

专业不限

运营管理类

专业不限

综合管理类

专业不限,财务,经济管理等专业优先


 

 

网申地址: http:// style="line-height: 27px; margin-top: 10px;">邮箱: zhaopin_dichan@

电话:025-88019417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9号

公司官网: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