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08:46: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麻章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宝钢技术)是世界500强企业——五矿集团旗下子公司,是目前中国产业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服务水平最优并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全产业链、全流程冶金运营服务商。

   中冶宝钢湛江钢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冶宝钢技术全资子公司,承担了宝钢湛江钢铁全产业链冶金运营服务,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全力打造成为湛江市核心企业!

一、薪酬福利:

1、薪酬水平: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本科生5000/月,研究生6000/月。

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根据实际表现确定聘用岗位,执行岗位绩效薪资。

2、福利政策

1五险一金:严格按照国家及广东省规定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交通补贴:提供固定线路的通勤车及交通补贴;

3工作餐补贴:提供食堂及工作餐补贴;

4住宿:需要住宿的员工免费提供宿舍

5健康关爱:岗前体检及每年安排一次岗中健康体检

6休假:提供带薪休假婚假丧假及探亲假(限家庭所在地在一定范围外的员工享受)

7培训:提供岗位技能、任职资格等岗前培训及岗位深化等在职培训

8)劳防用品:提供劳动保护用

二、投递简历

可通过以下种方式投递简历完成报名:一是招聘会现场报名;二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1042890986@邮件主题和应聘登记表文件名请按面试城市)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注明,例如:(沈阳东北大学冶金工程本科李四。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项目工程师 5 本科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