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19:51:35| 点击量:



一、  企业简介

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设立、福州市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管国有独资公司,2008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21.2亿元,总资产近200亿元。主营业务为水务产业及其配套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自来水生产经营、温泉开发经营、污水处理、中水循环利用、水环境治理等;水务产业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监理、专业运营服务。通过改制、重组,公司旗下拥有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福建海峡源脉温泉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全资子公司,控(参)股已上市的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17)以及两家水利水源项目公司。公司(含所属企业)职工共3200余人。

福州水务自成立以来,以保障民生为己任,紧紧围绕“上市、做优、拓展、延伸”的战略方针,不断提高供排水服务保障能力,现已发展成为集供水、环保、温泉、综合服务等四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环境服务企业。2017年初,水务公司所属海环集团已在上交所成功上市。在民生工程建设上,5年来,我司与首创公司、北控水务、中国水环境、中国城建院等多家知名企业合资成立项目公司,开展合作,相继承担了福州市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红庙岭垃圾渗滤液与餐厨垃圾处理等近百项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72.73亿元,已获得省市重点项目优胜奖、优秀节能减排企业等市级以上荣誉百余项。


二、  招聘岗位

技术管理

1.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成绩优秀,学习实践能力强;

3.认同企业文化,有较强的入职意愿;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分析能力;

5.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给排水、自动化、土木工程、环境工程、计算机、安全管理专业

合计20-30人

福建省

福州市

文秘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专业

法务

法学专业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专业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薪酬与福利

本科生月薪(税前)不低于7150元、研究生月薪(税前)不低于7500元;

提供五险一金、免费午餐、每年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外地户口在福州市区无住房者补贴500元/月。

 

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街104号榕水大厦

简历投递邮箱:fzswdqb@  

 

注意事项

本次校园招聘接受现场简历(需附在校学习成绩单)电子简历(需附在校学习成绩单)投递。报名结束后,我司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