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17:59: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公司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截至2017年底,管理资产超过12000亿元。成立22年来,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规模已达2.25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34万家,累计支付理赔金额351亿元,累计纳税375亿元,连续十四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2018719日,泰康保险集团以240.5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荣登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泰康保险集团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理念,深耕寿险产业链,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泰康的人才队伍来自世界各地,我们热诚欢迎具有实干精神、创新意识和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加入。

 

投身大健康事业,泰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招聘岗位】

保险类

精算、产品开发、健康险管理、年金管理、政府医保、理赔管理、核保管理、客户管理、客服管理等

资管类

投资管理、债券研究

医养类

健康管理、临床医师、口腔医师、医技医护

信息科技类

研发工程师,测试/运维,基础设施,数据分析,AI,健康险,UI/UE,信息安全,产品经理/运营、需求分析

职能类

战略规划、市场企划、经营分析、土建工程、财务会计、审计监察、合规法律、风险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品牌宣传、综合行政等

 

【投递简历】

电脑端:泰康集团官网,点击”加入泰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