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南京领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14:02:5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雨花台区 经济类型: 外商投资经济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一、公司介绍:

【关于SHEIN

SHEIN(南京领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境互联网快时尚公司。以快时尚女装为业务主体,主要面对欧美、中东印度等消费市场,是专注于女性快时尚的跨境B2C互联网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8年,凭借高速的发展先后收购竞争对手美国MMC和中国Romwe,业务额年增长率稳定保持在100%以上。目前公司设有美国、比利时、迪拜、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分支机构,全球员工4500余人。2017年与阿里、华为等国内知名企业共同跻身Facebook全球最具知名度中国品牌50强。

依靠稳定的质量和快速更新的款式,良好的服务和创新的运营,SHEIN会员数量不断增长,目前已5000万,同时,SHEIN的销售额取得不断的突破,5年时间增长100倍,2017年底销售额已突破40亿,2018将突破100亿 

 

【公司氛围&文化】

1、全球员工遍布世界三大洲,团队专业化年轻化,8090后主力中坚。

2浓厚的互联网氛围众多一线大咖加盟,一起见证时尚与科技相结合的魅力。

3简单高效、直接明了的工作氛围和沟通方式,我们只想一起好好工作,好好成长。

4、坚持创立世界级快时尚品牌平台的愿景,不忘人人尽享时尚之美的使命,恪守客户至上、全力以赴、快速反应、学习创新、融合协作的价值观,以始为终,砥砺前行。

 

【环境&福利】

1、薪酬晋升: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度2次调薪机会、年终奖激励;

2、贴心保障:五险一金齐全、互助基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3、温馨福利:餐费补贴、入职体检报销、节假日礼品、不定期下午茶;

4、培训晋升:提供新员工培训、轮岗培训、在职技能培训、导师帮带,快速拥抱晋升;

5、文化氛围:团队朝气蓬勃,办公环境雅致,提供图书借阅、人性化母婴室;

6、劳逸结合:组织部门团建,公司定期组织 羽毛球、篮球、游泳等文体活动。 

 

二、招聘岗位:

中心

岗位

人数

地区

方向

专业

平台中心

管培生

15

南京

营运

综合

营运中心

客户关系管理中心

数字智能中心

4

深圳

技术管理

综合(技术管理岗/产品管理岗/项目管理岗)

商品中心

6

广州

供应商管理

综合(供应链管理/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6

企划

综合(管理类 /纺织服装类优先)

3

设计

综合(管理类 /纺织服装类优先)

4

买手

综合(管理类 /纺织服装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供应链中心

4

项目/业务管理

综合(计算机信息/管理类/纺织服装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数据运营

综合(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1

供应商管理

综合

1

精益生产

综合(工业工程类优先)

财务管理中心

4

财务管理

财务相关专业(财务管理,审计,会计,财务信息管理,金融等)

物资中心

3

采购管理

综合(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等优先)

 

三、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测评-宣讲会--面试-offer-报到

 

四、宣讲行程(具体行程以高校就业网和企业官方公众号发布为准)


五、联系方式 

武汉站QQ交流群:785203206

网申渠道:

PC端(请复制链接到地址栏

https:// class="p">地点:

南京: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70-1号天溯科技园5

广州: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金坑工业区广兴红棉路6号之2号楼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南山云谷28103

官网:

联系邮箱:xyzp@@

公众号:SHEIN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运营管培生 15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广告学,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