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13:56:1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市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道路运输业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企业和全省统一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管理平台。目前,集团资产总额2400多亿元,拥有综合交通、金融投资、非路实业三大业务板块,形成了“以路为主、多元支撑”的产业格局。集团旗下二级单位56家,在岗职工2.3万人。现有2家上市公司,其中“皖通高速”是我国第一家上市公路企业,也是A+H股上市公司,“设计总院”是安徽省第100家A股上市公司。

综合交通:包括高速公路建设、营运和相关的广告、服务区、加油站、勘察设计等路域产业。目前,集团营运高速公路里程4258公里,占全省90%以上,高速公路营运打造了享誉全国的“微笑服务”文化品牌;高速公路建设塑造了“安徽精度”品牌,建成马鞍山大桥、芜湖二桥等一批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质徽道”。路域产业中,传媒公司居全国高速公路广告企业十强榜首;驿达公司经营管理102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是全国知名的服务区经营品牌;高速石化公司是集团与中石化的合资公司,经营管理138座加油站;设计总院是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勘察设计企业。

金融投资:包括交控资本投资公司和主导发起设立规模各50亿元的交控产业基金、交控并购基金,自营的融资租赁、小贷等业务,参股的徽商银行、华安证券、国泰君安等;成立了香港公司,作为集团境外投融资平台。

非路实业:包括房地产、酒店、建筑施工、道路客运、物流等业务。房地产总建筑面积800多万平米,在京、沪、深等一线城市设有窗口公司,高速地产集团是本土房地产龙头企业。酒店业务主要依托地产项目在合肥、黄山、阜阳等地布局。经工集团主要从事建筑施工业务。交运集团是我省规模最大的道路客运企业,占全省45%的市场份额。迅捷物流公司系国家4A级物流企业。

二、招聘岗位

集团公司2019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岗位要求

集团公司本部(10名)

文字综合

1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或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文字写作和抗压能力。

投资管理

3

经济学、金融学或相关专业

 

财务审计管理

3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

1

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法务管理

1

法学相关专业

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

纪检监察

1

 

集团公司建设项目办(10名)

高速公路建设管理

10

公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土建工程或相关专业(6)

驻项目一线。

结构工程专业(2)

通信工程、工业自动化或相关专业(2)

合计

20

结合招聘实际,可适当增减。

其中,法务管理和纪检监察2个岗位为非定向招聘,在面试环节分别合并为一大类排序,招聘录用后在尊重本人意愿的同时,予以调剂使用。如应聘人员不服从调剂,应在应聘简历中予以注明。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集团公司本部岗位研究生阶段为重点高校且本科阶段为211高校,集团公司建设项目办岗位研究生及本科阶段均为211高校);

3、年龄26周岁及以下(1992年8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1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潜能,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测评-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招聘录用。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通过智联招聘网站在线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1日。

3、网申地址:https://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7195300

联 系 人:招聘项目组杨老师

公司网址:https://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财务审计管理 3 硕士 会计硕士,会计学,审计硕士
文字综合岗 1 硕士 汉语言文字学,新闻与传播,新闻学
人力资源岗位 1 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法务管理/纪检管理 2 硕士 法律硕士,民商法学,经济法学,法学理论,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经济法学
投资管理岗位 3 硕士 金融硕士,金融学,经济法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数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经济法学,教育经济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