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10:01: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海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病原微生物非培养早期检测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临床应用。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4600万元。公司总部坐落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生态科技园,研发中心设在天津国际医药生物联合研究院。

运营团队
     公司秉承“技术即生命”的宗旨,组建了一支具有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的运营团队。公司董事长周泽奇博士为俄亥俄大学博士、哈佛医学院博士后、京津冀生物医药领军人才。顾问专家团队由中国工程院的廖万清院士领衔。公司现有成员150余人,其中博士12人,硕士34人。公司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为高端人才的培养与储备提供了重要保障。

平台优势

公司注重国际化、系列化和现代化的技术平台建设,目前已建立侵袭性真菌多糖生物标记物抗原抗体制备平台、鲎试剂开发技术平台、分子诊断与耐药检测技术平台、临床转化平台、免疫学检测技术平台、POCT及全自动技术平台等,这些技术平台为公司创新成果转化起到了关键作用。

产品优势

公司研发团队相继开发了20多个早期诊断侵袭性真菌疾病试剂盒产品,其中7项产品已取得CFDA认证,13项产品获得CE认证,4项产品获得土耳其注册证,4项产品获得印度认证,3项产品获台湾认证, 2项产品获得巴西认证; 2项产品获得埃及认证,1项产品获得哥伦比亚注册证。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临床比对试验结果表明,丹娜生物的系列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尤其在定量分析和联合检测等方面的特点与优势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市场拓展

“以创新铸造品牌,以质量赢得市场”,公司成功开发的IFD早期检测试剂盒系列产品已经遍布全国、走向世界!

在国内市场,公司的系列产品已在北京协和医院、301医院,上海东方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金域、迪安、艾迪康、抗生环球等400家重点医院与第三方检测集团开展了临床应用。

在国际市场,公司与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巴西、哥伦比亚、南非、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研发机构及代理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与Alere, Vircell, Launch Diagnostics 等世界知名公司签订了代理销售协议,加快了丹娜产品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

客户服务
     丹娜公司着眼于客户需求,立足于客户满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按照“预防为主,建档立案,定期维护,应急程序”的工作模式,建立了由基层临床基地、代理公司技术团队、丹娜客服技术团队、丹娜研发技术团队构成的四级售后服务支持体系,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大力支持。

发展愿景

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将继续秉承“团结、务实、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坚持朝着发展医疗诊断科技、造福人类健康的目标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二、人才需求

1、学历要求:

2019年海内外应届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2、专业要求:

管理培训生: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食品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微生物、机械、自动化、英语、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本科15人,硕士15人)

博士后研究员: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和临床检验等相关专业(博士2人)

三、丹娜管理培训生(DMT)计划

DMT(Dynamiker Management Trainee)为丹娜生物管理培训生,分三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校园招聘

2、第二阶段:为期一年的系统培训和轮岗实践

3、第三阶段:岗位分配,定向培养,职位晋升

四、薪酬福利

1、薪资: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宿、餐补、专业培训等;

3、激励:绩效奖金、年度评优、职位晋升等;

4、地区政策:人才落户及补贴、生态城“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人才引进特殊补贴(包含购房补贴、工作津贴)、博士后工作站入站补贴等。


五、投递方式

投递邮箱: hr@

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学校

联系方式:黄辉  022- 60101608/60777381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管培生 15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自动化,临床医学,生物药学,药学
管培生 15 硕士 免疫学,病原生物学,临床检验,化学生物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制药工程,化学工程,应用化学,有机化学,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生物化工,生物制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