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华电通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09:34:38|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华电通达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清华科技园,是一家提供解决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及IT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安防一级等各种资质认证,同时承担多项国家、省、市各级科技基金支持的研发项目。

公司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智能电网相关产品的自主研发,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推出的配网大数据分析平台是一款专注于大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分析的业务增值工具,覆盖了数据集成、分析、挖掘和可视化等大数据技术的核心环节,有效帮助电网用户发掘并利用数据价值,得到了电网公司的高度评价。

2011年开始公司与清华大学深度合作,积极投入智慧建筑产业,今年以清华大学为项目牵头承担单位,我公司为合作单位之一,联合申请的“新型建筑智能化系统平台技术”项目(项目编号2017YFC0704100)入选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我公司在该项目中重点负责课题五“建筑空间和机电设备的智能化技术研究”和课题八“示范应用”的研究与开发工作,目前已推出基于分布式无中心建筑网络平台的区域控制器等一批软硬件产品。我公司将积极携手广大优秀机电设备厂商及建筑行业客户,共同推动国家智慧建筑行业标准的制定,致力于利用新技术推动中国建筑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对知识产权高度重视,在取得了丰硕研发成果的同时,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证书近百项。

经过十多年不断地发展和提高,我公司现已在北京、南京、南通三地均设有办公地点,资金和人员的投入力度逐年递增,研发创新能力也不断增强。今后北京华电通达科技有限公司会以市场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为源动力,不断地技术创新,争取为所在产业转型做出更大的成绩!

二、招聘需求

公司愿景:打造能源行业互联网领跑者

公司主要产品:电力行业大数据软件(可视化、Web应用等)

校招职位:Java开发工程师、

数据分析师、

ETL工程师、

软件产品售前工程师

三、联系方式:

网申地址:

http:// style="text-indent:32px;line-height:150%">联系人:熊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