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09 19:55:58|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汽车4S店为主的集团化企业,主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配件、二手车、汽车租赁、汽车金融、平行进口汽车、保险代理等业务,注册资本1. 5亿元。

捷通达立足天津、拓展云南,自2001年首家4S店正式运营以来,集团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已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71家,在天津、云南运营的汽车4S店53家,拥有员工4500余名。集团旗下经营品牌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大众、丰田、通用、标致、红旗、一汽奔腾、天津一汽、上汽荣威、奇瑞、广汽新能源等。2017集团共计销售汽车51862辆(其中新车43433辆,二手车8429辆),维修汽车430023台次,实现营业收入63.82亿。计划到2020年底,集团管理各类门店超100家,营业收入超120亿,努力把集团打造成为京津冀首屈一指的汽车消费生活生态圈、云南领军的经销商集团以及经销商行业中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品牌。

捷通达始终坚持“诚信、专业”的企业核心价值,下属各4S店持续为385000余名客户提供精致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汽车生活价值。

捷通达积极倡导“勤奋、抗争、学习、创新”的企业精神,在捷通达人的共同努力下,集团荣获 2014—2017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最新排名第66位)、“2017天津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汽车销售集团”、“2016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卓越贡献奖”、“2015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会员奖”、“2015年度中国二手车经销商百强”等称号。旗下4S店历年来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一汽集团功勋经销商、一汽-大众功勋投资人、德国大众集团钻石胸针奖、一汽-大众五星级卓越经销商、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标杆店、广汽丰田十佳经销商、东风标致市场营销十强、奇瑞汽车钻石经销商、天津一汽优秀经销商等,赢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捷通达精心营造“简单、激情、责任、兄弟姐妹情谊”的企业氛围,组织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活动,努力创造员工美好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年来坚持为贫困山区小学捐资助学,关注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穷困山村修筑水泥路等;致力造福于社会,仅2017年就上缴各项税款1.63亿元。

集团高管大多毕业于211、重点高校,拥有十余年汽车行业管理经验,打造了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模式,建立了管理精致的运营管控体系。

面对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捷通达秉承“坚持客户价值,尊重员工价值,保障股东利益”的经营理念,不断塑造核心竞争力,逐步形成面向海外的开放式发展格局,竭力打造业内卓越运营典范,创造多彩汽车生活!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适应集团4S店管理和集团IPO、ERP项目需要)

工作地点:云南、天津

需求信息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不限

本科及以上

30

2019年应届毕业生

薪资福利

年薪:100000-150000元以上

我们提供:五险一金、租房补贴、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季度劳保、节日物资、免费体检、集体旅游、交通补助、年功工资、学历提升奖励、员工关爱基金等

应聘要求

1.全日制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成绩综合排名在班级前30%以内;

2. 英语水平达到CET-4级(含)以上水平;

3. 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上进心;

4.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抗压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优秀的执行力;

优先考虑:

1.在校期间担任过院系以上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且具有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

2.获得过国家级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参加省、市以上级别知识竞赛或科研活动竞赛,获得优秀名次;

3.在学术方面有突出成绩,获得全国性学术成果或专利,在国际、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过论文;

4.汽车工程、机械制造、动力工程、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5.英语水平达到CET-6级(含)以上水平

6.有驾驶执照

招聘流程:

招聘形式,主要采用校园招聘会及网络招聘两种。根据应聘条件进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的进入初试,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进行面试;通过初试的进入复试,由集团高管团队与集团人力资源部共同完成面试评估;通过复试的由集团人力资源发放录用通知书,经体检合格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三、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

联系电话:022-87198200   

简历投递:hr@

集团地址: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