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8 09:33:0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畔,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美国芝加哥建有全资子公司 PTM BIO., Inc.。公司是人才领衔创立的“海外高层次留学归国创业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与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员工220余人,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5%以上。

     公司以“蛋白质组学--精准医疗”前沿研究领域为科学背景,已形成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商业模式,建有全国工业界规模最大、性能最优的蛋白质组学综合性技术平台、整合蛋白质组学技术分析平台、抗体开发平台、生物信息学数据处理平台,致力于构建“疾病精准分层”、“疾病精准诊断”、“精准药物研发”三位一体的精准医疗产业生态链。景杰生物是中国蛋白质组学领域的领军企业,是中国最具国际声誉的“蛋白质组学--精准医疗”公司。在公司强劲发展的态势下,在“精准医疗”国际大趋势和国家重点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我们虚位以待,诚聘英才,共创“蛋白质组学--精准医疗”新篇章!

应聘方式】

邮箱:hr@

联系电话:0571-28833567-8005/8009

联系人:王佳,田甜

网址:http://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生物信息工程师 10 硕士 生物工程,微生物学
质谱分析工程师 10 硕士 生物工程,微生物学
抗体分析实验员 5 本科 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
销售工程师 10 硕士 生物工程,微生物学
生化分析实验员 5 本科 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制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