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东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7 11:09:40|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濠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制造业


      广东鑫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世界知名的侨乡之都广东省汕头市,这里民风淳朴、依山傍水、气候宜人。汕头市毗邻深圳和厦门。有大型国际机场和高铁站,同全国各省会城市以及香港、新加坡、泰国等每天都有多班次的直飞航班,所在沿海高铁线,直达深圳、广州、厦门、杭州、上海、南昌等多城市。

      公司是由知名爱国华侨黄晓佳先生,于1983年所创办的大型科技型上市公司一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SH:601515)的全资新材料科技子公司。公司自创办之初,就一直潜心致力于研究开发激光全息技术和各类功能薄膜材料技术,服务于汽车、微电子、新能源和医药食品包装等多领域科技企业。经过多年的创新积累,公司目前已有近千人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团队,在高分子合成塑料功能薄膜、纳米涂布功能薄膜和激光全息光栅防伪薄膜等领域,已有接近10亿元的开发和生产规模。

      公司始终坚持“齐聚海内外英才、个性发展和群体奋斗并举”、开放包容的人才观,秉持“开放学习、协作创新”的创新理念,以“志存高远、路在脚下”的务实奋斗精神,不断努力问鼎世界薄膜科技材料的巅峰。

      在奋斗的路上,公司欢迎并期待你的同行!

 

公司网站:http://简历投递邮箱:hr@

咨询电话:0754-86705099   联系人:张小姐

公司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南山湾产业园区B04单元地块和B05单元地块,汕头市区内可乘坐57路公交车直达濠江鑫瑞科技站下车。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光学工程师 1 本科 熟悉激光原理及应用技术、现代光学系统设计技术、薄膜光学技术、光学微纳制造技术和傅里叶光学理论,掌握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
软件工程师 1 本科 计算机软件专业
秘书 1 本科 文秘相关专业
化学工程师 6 本科 高分子、分析和化工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