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口碑(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2 23:03:1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西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关于我们

口碑,助力商家,让每个人都享受有口碑的服务。

口碑是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深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联手打造的连接商家与消费者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2018年1月,口碑正式进入阿里新零售体系,主攻以餐饮为主的生活服务新零售。通过帮助商家门店数字化经营,带动菜品的标准化和规模化生产,促进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体验。

 

岗位信息

研发类:Java、C/C++、前端、客户端、数据研发、测试开发

算法类:机器学习、NLP、运筹优化、其他

UED类:创意设计师、体验设计师

运营类:运营管培生

面试流程:内推→完善并提交简历→在线测评/编程→简历评估→面试→发放正式offer(岗位详情请通过阿里巴巴校招官网查看)

 

如何投递职位(同时获得内推资格)?

1、   【算法、研发、UED类】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选择岗位,查收邮件并提交完整简历,即可投递并获得内推资格!!可以免笔试、提前拿到正式offer、即使失败了还可以参加阿里巴巴统一的笔试专场,越早参加机会越多!

 

点击链接投递:http://、  【运营类】千方百计找到一位在口碑的师兄/师姐!果断把自己安利给Ta,别忘了附上简历哦。

 

注意事项:保持手机畅通,随时有可能接到面试电话哦~

咨询通道:应聘进程请进入阿里巴巴校招官网个人中心查看,其他疑问请咨询校招官网右侧的阿里小蜜。

E-mail:koubei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