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1 20:08:5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私营经济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字节跳动2019校招开始啦!5000个Offer虚位以待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把人工智能技术大规模应用于信息分发的公司之一。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目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先进的移动互联网信息分发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字节跳动在图文、视频、问答、图片等领域连续发力,产品矩阵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悟空问答、TopBuzz、、Faceu、图虫、懂车帝等多款产品。 截止2018年7月中旬,字节跳动旗下全线产品国内总DAU超过4亿,MAU超过8亿,每天有2000万视频上传,日播放量超过100亿。
    字节跳动也在积极进行国际化部署,产品覆盖75个语种,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目前海外日活跃用户规模超过3000万。
 
字节跳动2019校园招聘全面启动,5000个Offer虚位以待!
 
一、招聘信息
面向对象:2018年7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毕业,不限专业
职位类别:研发、产品、运营、设计、市场、职能、商业化、内容质量管理
工作地点: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天津、西安、重庆、福州、广州、杭州、南京、长沙、郑州等;美国洛杉矶、西雅图;日本东京;巴西里约、圣保罗;韩国首尔;印度古尔冈、新德里、孟买;印尼雅加达等
 
二、招聘时间及流程
网申/内推:8月1日-12月31日
笔试/面试:8月中旬-1月中旬
offer:9月中旬陆续发放
宣讲会:8月底起在全球70多所院校陆续开始宣讲,同学们可关注字节跳动招聘官网、字节跳动招聘微信公众号和校内就业信息网等平台第一时间了解宣讲会信息。
 
三、员工福利及成长
*业内有竞争力的薪水,不敢称业界顶尖,但相信对得起你的付出
*五险一金 + 补充医疗保险是必备
*远离地沟油!五星级厨师免费定制三餐,水果零食;免费健身房游泳馆
除了这些 ,我们还有:
最大的发展空间,50%一线leader是90后
最多的牛人带你成长,一毕业就能直接参与创造亿级国民APP
上不封顶的年终奖,有机会拿100个月
 
四、简历投递
,特别提醒,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职位~
 
五、常见问题
登录 ,查看【常见问题】。
 
关注官方微信【字节跳动招聘】,随时了解最新招聘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