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山东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1 16:51:0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历下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碧桂园从2013年启动博士招募计划,目前已经吸引超过1000名来自全球顶尖高校的博士人才加盟。 博士们经过集中培训、高管带教(董事局主席、集团总裁携全体高管团队亲自任教)、总部轮岗、一线实操、项目挂职等倾注集团最优质资源的全方位密集型培养筑基,目前已有超114名学员在入职2-3年内成长为区域总裁、区域副总裁、区域总裁助理、项目总经理,并有超过百名学员发展为项目副总经理、职能部门副总监等核心管理岗位,为碧桂园连续三年跻身千亿军团做出重要贡献。碧桂园为所有“未来领袖计划”的学员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快速发展的职业机会。详细信息可参考招聘简章。

        招聘条件:

  1. 拥有博士学位(往届和2018应届博士皆可)

  2. 年龄不大于37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3. 专业不限

    职位需求:

  1. 项目类:全面负责整个项目的管理及运作;根据集团目标按时完成项目交付计划,达成公司的开发、施工、市场、财务等各项规定目标。

  2. 投资类:负责土地信息、市场动态、政策法规、行业动态进行研究;负责项目谈判,并草拟项目相关合同或协议;达成区域下达的投资任务指标。

  3. 产城类:主要负责科技小镇打造、国内科技产业资源引进与落 地、科技小镇运营,指导、服务和支撑各区域科技小镇的开发、产业发展和运营。

  4. 营销类:产品定位和定价,市场策略推广,营销团队管理。

  5. 设计类:负责项目建筑设计管理、设计的概念规划、建筑方案/扩初/施工图设计任务书的编制等等。

  6. 收并购类:收购方案设计,收并购知识体系建设

  7. 人工智能:机器人研发基础,研发技术,机器人应用发展和应用市场,智能家居的研究等等。

  8. 农业类:农学,农业机械,农村经济,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畜牧等;

  9. 法务类等。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可选

       联系人:秦绍杰

       联系方式:18854513406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视频初试-复试-签约

       简历投递方式: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 qinshaojie@

       碧桂园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