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华烁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0 12:53: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长沙县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业

   湖南华烁实业集团经过十年的发展,集团产业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湖南、江西等。业务范围涉及汽车销售、汽车金融、人力资源、大健康等领域,年营业额达 60 亿元 。汽车销售产业做为集团主要产业,涵盖吉利、长安、北汽、江淮、风神、风行、猎豹、奔腾、丰田、别克、大众、福特、启辰、荣威、陆风、众泰、领克等 17 大品牌,共有 4S 店达 70 家。集团在汽车领域战略发展重心布局在三四线城市,深耕湖南市场。在选择品牌方面,以自主品牌为主,品牌以区域销售为主,纵向覆盖湖南省,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

 

华烁集团管培生招聘计划:

    “管培生”招聘与培养项目是华烁集团核心人才培养项目之一,以精英招聘为基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系统前瞻的实战培训、富有挑战的发展平台,培养支持企业未来发展所需的经营管理潜才。该项目主要特点如下:

1、招聘:更关注经营潜力,而不仅是管理潜质。我们优先考察商业意识、团队号召、执行力、专注与坚韧、自我反省等特质。

2、培养:更关注提高问题解决与跨界学习能力,而不仅是专业能力提升和管理能力开发。我们采取导师制、集中培训、轮岗、专项任务、业界参访等方式, 培养复合发展的经营管理潜才。

3、发展:更关注跨区域、多岗位、富挑战的历练,而不仅是单岗位的纵深发展。我们采用绩效考核、高管面谈、对标自省,高潜人才库等方式,动态跟踪管培生的职业发展路径动态跟进高潜管培生的职业发展路径动态跟进高潜管培生的职业发展路径,在出现有挑战的平台时,优先提供机会。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现在各大知名高校招聘管培生: 

一、任职要求:

1. 全日制 2018 届本科及以上;英语良好。

2. 有思想,追求创新,能够融入公司的创业文化之中;

3.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 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

5. 营销管理、金融专业优先。

二、招聘岗位

销售管理类、市场策划类、人力资源类、客户服务类三、校招管培生名额

10 名

工作地点:湖南省。    

三、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马悦   电话:15874247778  邮箱:maiss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