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30 15:33:54|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青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部湾保险”)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推动、支持下,由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区内外大型企业共同发起,于2013年1月18日成立,是首家总部设于广西的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

    北部湾保险按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实行董事会管理、市场化运作,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股东由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武钢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百色市政府直属的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梧州市政府直属的梧州市东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西航桂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长江天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具有雄厚经济实力的国有大型及骨干企业集团和民营企业组成,涵盖金融、钢铁、交通、港航、汽车、房地产等多个行业领域。

     北部湾保险的设立实现了广西法人保险机构“零的突破”,对于完善广西地方金融体系、构建南宁国际区域性金融中心、促进民族自治地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开创广西保险业发展的新局面。

    自2013年开业以来,北部湾保险在业务发展、机构铺设、人员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强劲发展,已累计实现保费收入65亿元,为约137.3万辆机动车、299.6万客户、1447.1万户次农户提供3.2万亿元风险保障,市场份额稳居广西23家财产保险公司中的第4位,在全国84家财产保险公司中居第33位,发展速度稳居国内新设立财险公司前列,走出了一条经济后发展地区保险主体跨越发展的特色之路。

    目前公司正在规划“走出去”在外省设立分支机构,并根据业务快速发展需要,诚向社会各界招募优秀专业人才,我们参照行业薪酬水平提供优厚待遇,与您共同发展,共创伟业。

    一、招聘岗位的基本要求及工作地点

    (一)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好的亲和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二)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有强烈的团队荣誉感和服务意识;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执行力强。

    (三)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在广西南宁市。

    二、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及工作职责

    (一)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员(若干名)

    (二)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或IT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7岁以下,2018年或2019年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应聘人员可在2018年暑假期间或毕业前到我司实习,实习期间发放相应的实习补贴;

    2.具有全面、扎实的软件知识结构,掌握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设计模式、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网络安全等专业知识;

    3.编程基本功扎实,掌握C/C++/JAVA等开发语言、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

    4.了解Oracle及SQL语言、编程。

    5.了解JAVA、HTML5、JAVASCRIPT和SQL脚本开发、J2EE设计模式、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和工具;

    6.了解eclipse、Sqlplus等开发工具;

    (三)岗位职责:

    1.理解需求人员编写的需求文档,并进行数据结构、组件和程序等的设计工作;

    2.依据详细设计,使用专业的工具、技术方法,独立进行软件开发;

    3.负责技术文件的整理,形成功能设计文档;

    4.负责项目的部署和运营。

    三、应聘简历投放方式

    本次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在http://链接中下载《应聘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将《应聘报名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chenyanfei@,文件名以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例如:张三应聘软件开发岗。发送邮件时请设置邮件回执功能,以便确认邮件成功被接收。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有意者请尽快报名,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先报名先面试先考察先录用,录满为止。我公司对报名人员的信息和材料将严格保密。

    四、联系方式

    地址: 南宁市金湖路58-1号北部湾保险大厦753室

    联系电话:0771-6666063

    邮箱地址:chenyanfei@

    北部湾保险真诚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