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6:5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罗湖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公司简介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诚”)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信用服务机构,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为1.25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并建立了以23个分公司为载体的全国性信用服务网络。

东方金诚以发展具备国际服务能力和全球影响力的领先民族信用服务机构为战略使命,以国有信用服务机构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扎根国内债券市场,持续提升为发行人和投资人服务的能力,助力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经济健康发展和金融稳定及安全;全面响应人民币国际化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信用服务需求,密切参与信用服务领域跨境合作与交流,为提高中国信用评级机构的国际服务能力和全球影响力不懈努力。

东方金诚是全产业链信用服务机构,子公司东方金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和国家发改委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征信机构,面向全国提供征信、大数据信用分析、社会信用体系开发运营、信用管理和PPP项目咨询、绿色债券认证等综合信用服务。

东方金诚是国内主要信用评级机构之一,拥有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改委、证监会、保监会授予的债券市场全部评级资质,配备了专业的评级技术团队,可对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债券的境内外发行人、所有公开或非公开的债券品种、资产证券化产品和非标准化产品进行信用评级,同时为境内外投资人提供信用研究服务。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12月12日,经营期限:自2007年12月12日起至2024年12月12日止,现经营场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建设路2016号南方证券大厦A座18楼1804室,经营范围为企业信用征集、评定;企业信用数据管理、信用风险管理;企业资信及履约能力评估;企业及金融机构综合财务实力评估;主体及债项评级;提供信用解决方案;信用风险管理培训和咨询,负责人许绍杰。

公司网址:http://

 

公司招聘信息

 工作岗位:市场营销专员

 工作职责:

 拓展所在及周边区域资本市场债券评级业务。

 任职要求:

 1. 硕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和管理专业毕业,可无工作经验,28周岁以下。有注册会计师、律师资格者优先;

 2. 性格积极、乐观、开朗,能承受长时间压力。懂得感恩、分享和合作。

 3.团队意识强,对职业有正确的理解和成熟的态度,能够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和积累,愿意与同事共享资源;

 4.家庭或毕业学校等之一应在所应聘工作区域,须能长时间在所应聘区域出差;

 5.对信用评级行业的发展具备良好的预期和信心,对公司的发展充满正面的预期和充沛的信心。

 岗位待遇:

 1、正式员工编制,五险一金,基本工资6000+,有业绩绩效和年终绩效,有交通、午餐、通信补贴,有出差补贴;

 2、有基础的团队培训和专业知识培训;

 3、有较为广阔的债券和股权资本市场发展空间。

 招聘地区:湖北省内各城市均可

 联系方式:李小姐  0755-82215563

 邮 箱:dfjcsz@ (个人简历可直接投递至该邮箱)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市场营销岗位 10 本科 金融、经济和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