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17:50:48| 点击量:

                2018年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方案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与全国中华职业教育社共建的公办高等职业学院。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国家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南省卓越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学院设有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药学院、陶瓷设计学院、人文与音乐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形成了以轻工信息技术、轻工设计艺术、轻工装备技术为特色品牌,轻工商贸服务、生物医药为支撑的结构合理、优势明显的专业体系。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我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监督指导以及湖南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学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组织人事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学院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或技能条件;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网站(http://)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后现场确认方式。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并提供应聘信息和相关材料。

网上报名:请应聘者登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网站(http:// style="font-size:21px;font-family:仿宋_GB2312;color:#1B1B1B">)报名系统报名,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并以扫描件方式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2)个人简历;

3)各阶段所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其中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职称证、职业资格证、技能等级证等;

5)岗位要求提交的材料:党员身份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由原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开具,须含有工作年限、岗位名称信息)。

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未按期提交材料或逾期材料不齐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

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招聘岗位,多报或未注明应聘岗位者报名无效。

现场确认:请应聘者登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网站(http:///)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并携带应聘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3张近期2寸正面红底照片(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在规定的时间内至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

应聘代码为“A1”至“A4”的岗位:

2018年6月11日—2018年7月8日时止。

应聘岗位代码为“B1”至“B10”的岗位:

2018年6月11日—2018年6月17日17时止。

(2)现场确认时间:

应聘代码为“A1”至“A4”的岗位:

2018年7月9日—2018年7月11日17时止。

应聘岗位代码为“B1”至“B10”的岗位:

2018年6月20日—2018年6月22日19时止。

3、现场确认地点: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办公楼6-3-2室)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提交的应聘材料与实际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则取消应聘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有关考试等具体安排均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网站发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四)考试

1、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主管部门同意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应聘学历或职称要求为博士的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1)应聘代码“A1”至“A4”的岗位:采取试教、考察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试教,试教采用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

2)应聘代码“B1”至“B10”的岗位:采取笔试、试教、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30%、试教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

笔试: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和时事政治。

试教、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5的比例确定试教、面试人选。试教采用授课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职业素养、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等。

3)设置所有环节合格分数为60分(含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的不能进入下一轮招聘环节,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3、考试时间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各环节考试成绩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网站公示。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在应聘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60分以上者)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经审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按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试用期相关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被聘用人员享受学院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2862198(学院组织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2861189(学院纪检监察室)

电子邮箱:380056903@并抄送至song_9310@

(编辑“中研博硕+姓名+专业+应聘岗位代码”)

详情请登录http:// style="text-indent:21px;line-height:35px">附件1: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附件2: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附件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18年4月18日

附件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一、博士待遇:学校一次性给予8万元安家费,连续3年享受学校副教授工资待遇,连续10年每年给予1.2万元高层次人才考核津贴。

二、服务期限:10年。


附件1: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部门岗位代码岗位专业(方向)计划数年龄学历学位或职称其他条件
软件学院A1专任教师计算机类140岁及以下博士本科须为计算机类专业
艺术设计学院A2专任教师艺术设计类140岁及以下博士本科须为艺术设计类专业
商学院A3专任教师工商管理类140岁及以下博士本科须为工商管理类专业
机电工程学院A4专任教师机电类140岁及以下博士本科须为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类专业
合计4人
备注:1、年龄计算,40岁及以下指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博士引进待遇按照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部门岗位代码专业(方向)计划数年龄学历/学位其他条件
软件学院B1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4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
艺术设计学院B2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设计
   
2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具备5年以上制版、设计、工艺教学实践经验的或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岁且只需具备硕士学位。
机电工程学院B3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方向);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方向);动力工程2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
机电工程学院B4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方向)1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
商学院B5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移动商务、贸易经济等管理学相关专业1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
    具备企业移动商务运营或项目开发1年以上工作经历
商学院B6会计、金融、工商管理或经济学1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具备1年以上企业相关工作经历或1年以上高校会计专业的专业课教学经历
药学院B7药学2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具备科研机构、医院、医药企业从事药品生产、药品检验、药学服务、药品管理等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
思政课部B8思想政治教育、法学、教育学1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中共党员
外语部B9英语语言文学135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
体育艺术部B10体育学130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硕士
    本科专业(方向)为羽毛球或篮球
合计16人
备注:1、以上学历学位均要求在2018年7月1日前取得证书。
            2、年龄计算,35岁以下指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应聘B1-B9岗位,具有2年以上高校教学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7岁。
            3、工作经历指被正式聘用的工作(出具单位人事部门工作证明),工作年限计算至2018年6月30日前满相应年限。
          4、第一学历为专业(方向)要求内的全日制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