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珠海华成电力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30 09:40:5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香洲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科研设计单位 单位行业: 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珠海华成电力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031)于2003年成立,2016年8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12月,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位于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科技六路27号,在珠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现为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会员单位、珠海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珠海市电力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目前公司的主要资质有:

      1、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2、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工程、风力发电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

      3、工程咨询乙级资质

      4、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

      业务范围:各电压等级电网工程、新能源发电工程、风力发电工程的全过程咨询、设计和工程勘测,同时开展综合能源管理及节能评估等服务。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不断加强自身的市场竞争能力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员工队伍的持续健康发展,将质量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要素,并将最大程度满足顾客的需求和持续改进、不断提升顾客的满意程度作为服务的永恒主题。公司专业齐全,凝聚了一大批长期从事电力工程勘察设计的各类专业人士。现有员工142人,平均年龄32岁。技术专业员工105人,其中:各类专业注册人员26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32人,中高级技术员工占比达70%。

      公司现有办公场地7738平方米,人均办公面积55平方米。公司经过十多年电力工程设计历练,现已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民营电力设计企业中颇具实力的电力勘测设计队伍,在广东电网公司供应商考核中多年排名靠前,并在民营设计企业中始终保持龙头地位。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新能源发电和综合能源管理等环保工程的规划设计,为企业和地方政府提供能源综合利用的全过程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依托全国性专业机构和行业协会的支持,结合自身多年的技术积累,积极投入智能电网的技术研发,为推动综合能源利用提供智慧方案。

2019大学生培养人数

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电气二次)设计员3名

1、从事变电站、光伏、风电项目变电电气及其线路工程电气设计;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掌握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CAD等; 
4、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工作敬业,有责任心,积极进取,有团队精神。

二、土木工程(建筑、结构、道路)设计员2名

1、从事变电站土建结构、光伏、风电项目结构设计; 
2、土木工程/建筑结构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掌握土木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本专业设计软件及计算软件; 
4、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工作敬业,有责任心,积极进取,有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完善的晋升发展体系,一对一师带徒培训,一年提供次晋升提岗,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员工除了享有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外,还享有职称、工龄工资等待遇,另外享有项目奖金/季度奖金及年终奖等待遇;

3、上五休二,弹性工作制。严格执行国家各项劳动法规,享受双休日、年休假、法定节假日等各类假期;

4、按国家规定为员工正常提供社保及公积金等公共福利;

5、免费为员工提供每年一次的体检。

6、签订三方协议,接收应届毕业生的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科技六路27号

联系电话:0756-3829832   18826906251 丁小姐

接收简历邮箱:466598024@、 zhhcdl88@

更多内容请登录公司网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