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北联结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8 14:18:0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夏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销售/市场专员(储备干部定向培养)(共五名)

职位要求:

1、护理医学、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2、有销售工作经验,有医疗器材、药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医院工作流程,热爱医疗器械销售服务工作者优先;
4、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执行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职位描述:

1、负责辖区内公司产品的临床推广、销售达成销售目标;

2、完成相关客户的专业拜访及重点客户维护沟通;

3、贯彻执行公司的市场销售策略,配合公司组织召开各级学术推广活动;
4、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竟争对手的情况及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5、建立有效客户档案,提升客户满意度;
6、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保守公司商业秘密。

 

待遇标准:

薪资:底薪4000元-5000元+提成

福利:五险一金 电话补助 出差补助 年终奖金 节假日福利

 

公司简介

    湖北联结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月,公司目前坐落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国家)生物产业园研发基地,是专门从事医学生物材料研究、开发和制备的公司,注册资金7818万元,在同行业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医用生物材料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公司已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Ⅲ类植入材料—同种异体骨注册证和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是全国4家之一、中南华南唯一获得此类产品注册的企业。 2007年获ISO 9001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获外观设计专利2项,发明专利1项。2008年 相关科研项目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并获武汉市中小企业创新基金。2009年获湖北省科技 进步三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营产品被授予武汉市自主创新产品。2014年获湖北省 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与国内顶级骨科大博医疗达成为合作伙伴。

    

    为了扩大市场销售规模和新产品的研发推广,现招纳有志向、有激情、有朝气之士加入,欢迎咨询和投简历应聘。

联系方式:廖女士027-8490449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东)高新二路高科园二路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