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光谷大洋百货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8 11:06:2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公司简介: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注册成立,是在中国大陆专门从事百货零售的台商投资企业。公司已于2012年6月在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5907)。目前大洋百货营运总面积超过65万平方米,集团资产总额达人民币40余亿元。大洋百货经营团队来自海峡两岸三地,管理层平均百货经营年资超过16年以上,具有丰富实践经验,是一群精通百货经营与管理的专业技术团队。公司坚持服务至上,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为消费者营造独具特色、舒适服务的购物环境,为广大商家打造国际一流的高效经营平台,为地方增加大量就业机会及税收。现光谷大洋百货有限公司需要你的加入:

商品营运管理(楼层管理人员)

任职要求:性别不限,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1、形象佳、性格开朗,亲和力强,普通话标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一定的招商谈判技巧

4、善于观察市场,懂得数字分析,有一定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工作职责:

1、负责卖场的现场营业员的管理、公共设备的管理维护; 

2、根据商场营销策划方案,执行对商家的征集及活动的执行; 

3、协助商场领导,开展卖场的招商、续签等工作; 

4、协助商场领导处理卖场的突发性状况,如:顾客争议等;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时间:分早、晚班,一周休一天(排班制,工作时间6.67小时/天)

 

文案策划(企划美工课) 

任职要求:性别不限,本科(含)以上学历,新闻、广告传媒相关专业;

1、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思维敏捷,创意多,善于洞察市场,能独立策划文娱活动案;

3、熟悉微信公众平台基本应用编辑及资讯采编,熟悉office、ppt、ps等应用软件;

4、有微信、微博公众平台推广经验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工作职责:

1、对公司品牌推广文案的撰写;

2、负责媒体软文和广告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3、负责公司主题活动、事件营销策划和美工的工作协调;

4、撰写各类文稿,如微博、微信文案等;

 

招聘电话:87418664   (工作日:9:30-17:00)

招聘QQ号:2768626696

联系人:刘女士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文案策划 2 本科 新闻、传媒、经济类相关专业
商品营运管理 5 本科 经济类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