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7 08:14:3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定海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

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原信息产业部直属研究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基础上组建而成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十大军工集团之一。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重大装备、通信与电子设备、软件和关键元器件的研制生产。   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科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海洋学院共同出资设立的国资企业。公司内建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海洋及船舶电子研究院。   公司主要从事海洋与船舶电子产品、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船舶与海工平台配套和系统集成等业务。公司将通过科技成果产业化,建设成为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特色的“国内卓越,世界一流”船舶与海工电子产品供应商,船舶与海工平台配套电子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位于舟山临城体育路10号,地处新城黄金地段,毗邻舟山市行政中心,面向大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真诚邀请您的加盟!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临城体育路海洋科学城A7幢         

联系电话:13735044956/13857236950(孙老师)/0580-8834938

邮箱:zjjialan@   553706545@ (建议两个邮箱同时投递)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船舶设计师 5 本科 有相关设计经验
机械工程师/结构工程师 2 本科 1、负责无人艇与爬船机器人结构方案设计;
软件工程师 5 本科 1.熟练运用VS、QT、Eclipse等编程工具;
FPGA工程师/通信工程师 4 本科 熟悉数电、微机原理,对无线通信原理有一定了解;
硬件工程师 1 本科 精通数电、微机原理、模电、高频电子线路,对无线通信原理有一定了解,至少熟练使用一种主流单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