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6 12:50:37|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昌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保险业

一、公司介绍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养老”)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本26亿元,是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0家分公司及6家企业年金中心。泰

康养老始终奉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泰康养老顺应国家

政策,创新GBC商业模式,产品线全面对接国家医养三支柱,助力国民健康养老保障体系建设。

    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8日,前身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法人业务序列。经

历十余年的经营发展和市场磨砺,分公司在经营管理、业务开拓、组织建设方面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服务客户涵盖金融、高新、制造等

行业龙头,同时在武汉、天门、黄冈、荆门等地市开展大病保险、税优健康险、长期护理保险等业务合作。

二、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2018年“优才培养计划”管理培训生

(运营两核管理方向、健康险(政府医保项目)运营及支持方向、BBC销售支持、年金运营及支持方向)

发展目标:

3年成为中台专业岗位优秀基层骨干员工

5年成为部门骨干员工/分公司中层干部

8年成为技术专家/高层管理干部

岗位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医学、保险、金融、数理统计、营销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创新意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用工形式: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每周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2、薪资构成:职位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奖金(月度、季度、年度)、午餐补贴、高温补贴、劳保补贴、过节费、司龄津贴等;

3、福利保障:缴纳六险二金,包括社保五险、住房公 积金、员工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健康体检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3052068486@;简历命名方式:姓名-毕业院校-毕业专业-最高学历。

联系人:涂老师;联系电话:027-50758584。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2018年“优才培养计划”管理培训生 2 本科 金融工程,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护理学(英),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医),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