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翌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6 12:03:5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新零售的本质是通过运用数字经济、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对传统商业运营模式进行重塑,改变人类消费习惯以及带动消费升级。

 

盒马鲜生,阿里巴巴旗下新零售的新兴品牌。盒马流淌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血液,依托托阿里巴巴雄厚的技术背景和平台优势, 通过深深扎根线下零售、餐饮、物流及供应链体系,紧密围绕“新消费”的需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 鲜.美.生活!。凭借领先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盒马被业界誉为“新零售标杆企业”之一。

 

“营运MT”是盒马倾力打造的青年人才发展的专项培育计划,面向2016-2018届毕业生,旨在吸引热爱零售和互联网的小伙伴,并通过体系化培养以及实践逐渐成长为核心力量群。在这里你将是盒马践行高品质服务的主力军,站在业务最前端了解和帮助客户;你也可以了解中国最前沿的新零售行业,一起见证和创造从未有过的新天地!

 

寻找这样的你

1、愿意投身新零售行业,热爱互联网,关注用户体验,

2、有梦想、正能量、勇承担、善沟通;

3、乐倾听、乐分享、爱生活,爱思考,认可“我的成长我做主”!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新零售行业有热忱,愿意从门店基础管理岗位做起;

3、愿意为工作及梦想付出,积极主动,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职位申请:

登陆盒马招聘官网(http://)选择职位“盒马营运管理培训生”

http:// 即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