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6 10:14:26|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土木工程建筑业

企业简介

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海外事业部)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4名)企业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集中中国建筑从事海外业务的优势资源,是中国建筑海外业务拓展的重要力量和子品牌。依托于“一带一路”国家政策的支持,海外建筑事业的大发展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以国际工程总承包作为核心业务,具有丰富的国际工程总承包管理经验。业务领域涵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设、设计勘察等多个工程建造承包专业领域,形成了机场、超高层建筑、酒店观光、住宅、商业办公、文体设施、会议与展览中心、工业厂房、医疗设施、道路桥梁、港口、水务、石化、电力等系列工程。业务范围遍及亚太、欧洲、中亚、非洲、中东海湾、澳洲和拉美地区。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长期稳定的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具有强大的跨国采购能力和国际资源整合能力。其背靠母公司,拥有从设计勘察、协助融资、工程建造及运营维保的建筑工程领域一揽子服务能力。公司在传统的总承包之外,积极从事融投资带动总承包、DB、 EPC、BOT和PPP等多种业务,积极参与中国对外经济援助工程。

 

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继承了中国建筑优秀的海外管理经验与企业文化,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以承建“高、大、精、尖、新”工程著称于世,承建了海外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地标性建筑。“中国建筑,服务跨越五洲;过程精品,质量重于泰山”的经营理念和品牌形象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

 

招聘简章

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建八局海外事业部)具有中建系统内极富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业内“黄埔军校”级别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极具优势的个人未来发展平台。因此,我们也有着相对更加严格的人才选拔体系。我们需要能力出众,成绩优异,有极强赴海外工作与历练意愿,具有未来在海外独当一面信心与能力的优秀候选人。应届生作为我们重点培养的未来骨干人才“筑世精英”,如果您有自信,有决心,随时欢迎您加入我们,携手共同进步,一同在海外更广阔的天地去开辟未来!

 

我们需求的专业类型:财务管理类,会计类,土木工程类,建筑学与设计类,法律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汉语言文学类,政治学类,公共管理类,行政管理类,电气工程类,环境工程类等

 

工作地点(视具体工作岗位而定):

海外:东南亚地区,英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北非地区,迪拜

国内:上海(总部),北京,济南

 

薪资水平:达到建筑类央企国内薪资的2-3

 

 

简历接收邮箱:yao_xiang@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土建工程师 6 本科 交通运输,工程管理,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机械/材料工程师 2 本科 工业工程,产品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功能材料,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建筑工程师 3 本科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学,环境设计,建筑学
室内设计师/装饰设计师 3 本科 环境设计,景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