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4 17:48:5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萧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

公司简介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石油炼化、PTA、聚酯纺丝、化纤加弹生产和从事金融投资、进出口业务、物流经营的大型现代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10000余名,总资产超43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纺织原料供应商,连续14跻身中国企业500行列,2017年位列第200,历年雄踞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榜单前十位,年产值逾800亿元,为化纤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旗下子公司恒逸石化于2011年上市股票代码000703

    公司系目前全球最大的经营PTA、PET的石油化工企业和中国首家掌握大容量聚酯熔体直纺技术以及200万吨级PTA工艺、工程技术企业,在国内同行中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涤纶+锦纶”双产业链驱动发展模式,并与浙江大学东华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合作设立恒逸基金助力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    

恒逸文莱(PMB)项目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大项目,也是中国民营企业在文莱最大的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00亿美元,是由我司和文莱政府合资建设的千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依托文莱丰富的石油资源和良好的投资政策环境,采用当前全球最先进的石油化工技术,该项目现已全面进入土建施工阶段,预计在2019年一季度投产。

新蓝计划

    通过引进一批全国重点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配合系统培养(入职集训、学习导师制、定期跟踪、内部轮岗、项目制培训),为公司打造一批具有广阔国际化视野、高职业化素质、锐意创新的优秀后备人才,作为公司各条业务线未来的骨干人员,为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薪酬福利与员工发展

薪酬:优势薪酬、应届生“薪资保三计划(入职前3年薪资稳定增长计划)”

福利:五险一金、员工持股、带薪年假、自助餐厅(餐费补贴)、员工公寓租房补贴、其他补贴(高温、通讯、生日、团建、节假日福利、免费班车等)

发展: “专业+管理”双通道晋升、“轮岗+定向”培训、全方位职业发展:三年主任,五年经理


公司现面向2018同学招聘以下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备注

精英培训生(高管助理)

10

硕士-博士

管理、金融、理、工等学科

 

贸易业务(投资/期货)

2

硕士-博士

金融、经济、财务等

石油、化工背景优先

人力资源管培生

1

本科-硕士

不限,人力资源、工商、财务专业优先

重点、211院校优先

法务专员

1

硕士

法律相关

通过司法考试

生产管培生

4

硕士

石油/化学/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数据工程师

2

本科-硕士

数学、统计学等

 

销售工程师(国内)

10

本科-硕士

营销、市场、高分子、材料、化学化工等

硕士专业不限

国际销售业务

5

硕士

高分子、材料、化学、英语、小语种等

精英团队纳新

生产储备干部

20

本科-硕士

高分子、材料、化学、机电、自动化等

优先晋升

采购工程师

2

硕士

专业不限,化工、机电、电气专业优先

英语口语优秀者优先

采购支付及档案管理

1

本科

会计、财务、工商管理等

财会专业优先

贸易业务助理

1

本科-硕士

金融、经济、国贸、化学、石油等

 

公司地址:杭州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恒逸南岸明珠

公司网址:

联系方式:周先生/占先生  0571-83860871或13738089257(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hr@

微信公众号:“恒逸集团”及“恒逸微招聘”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精英培训生(高管助理) 10 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