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云南九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4 13:25:2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五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零售业

招聘岗位:总裁助理、总监助理

招聘人数:10

岗位要求

1、热爱电子产品及互联网行业,在任意专业模块有特长者优先。

2、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和需求分析能力;

3、高智商、高情商,有抱负、有野心,期望两年内走上管理岗。;

4、国内211、重点等名校及海外院校本科学历,或其他类别院校硕士学历,专业不限;

5、在事业心、领导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力等方面特别优秀者优先考虑。

 薪资福利:月薪5000元/月 — 8000元/月

 晋升通道:总监助理→项目负责人/部门主管→部门经理→总监

 

联系人:孙小姐

联系电话:0871-65693109

招聘邮箱:job@

 

公司介绍:

   九机网(原三九手机网)成立于2006年,创新最早O2O电子商务模式,全国领先的手机零售平台。主营手机、3C数码、配件产品及周边C端业务。拥有自主研发ERP智能管理系统,融合自有模式、智能IT物联、互联网电商的竞争优势,实现了跨区域线上线下的大数据管控及对目标市场的立体覆盖。目前,已拥有线下实体门店200余家,范围覆盖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辽宁、江西、广东、湖南多个省市,辐射城市达30个,员工数达1500余名,手机年销售规模逾百万台。九机网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挖掘用户深度体验需求,以互联网基因、年轻创新精神、十年行业深耕经验,通过线上商城等互联网通路,线下写字楼低成本实体店,大数据库存管控和跨区域管理体系等,打造了购机到使用终身服务行业闭环。九机网在十余年的发展中积累了300万的优质客户群体(年龄18-40岁,手机销售均价3000元,大部分客户属于电子产品消费方面的意见领袖) ,截止2016年,九机网微信粉丝量35万,APP装机量100万,网站日均流量15万,2016年销售额24亿元,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工业信息化部评选为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