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2:3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大兴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

一、公司简介

北京零壹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壹空间”)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商业火箭公司,专注于低成本小型运载火箭的研制,旨在为商用微小卫星、特殊用途航天器等提供廉价优质的发射服务。

零壹空间组建了国内卓越的商业火箭研发队伍,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于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的总体设计单位以及中航工业、中国科学院等相关单位,拥有丰富的全流程型号研制经验。同时零壹空间还聚集了航空、计算机、金融、汽车等各领域的优秀人才,打造了一支复合型火箭研发和运营管理队伍。

目前,零壹空间已经获得了来自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正轩投资、联想之星、春晓资本等优势社会资本的支持。2017年5月,在重庆市政府及两江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零壹空间火箭总装厂房成功落地重庆,旨在打造国内首个商业火箭智能制造基地。

2017年12月22日,由零壹空间自主研制的X系列固体火箭发动机整机试车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零壹空间成为国内首家掌握固体火箭发动机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此次发动机系统试车成功,为确保公司2018年X系列火箭首飞成功的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上半年,零壹空间将迎来首型运载火箭的发射,我们已经走在广阔寰宇的探索之路上,欢迎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携手共筑航天梦!

 

二、招聘相关信息

1、招聘岗位及要求:

嵌入式软件设计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单片机、ARM或DSP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接口调试;                                   2.负责程序架构规划及代码实现;                 

3.负责开展软件单元测试、组装测试、配置项测试及验收测试;                                     4.负责编写相关设计说明文档。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软件、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C/C++、汇编语言编程技术,熟悉主流DSP、ARM等嵌入式软件开发;

4.有较强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天线、射频与微波电路设计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负责航天飞行器天馈系统,射频前端,收发信道,射频转发器等设备指标论证,方案设计与产品详细设计;

2.负责部组件选型、硬件电路设计、PCB设计、出图投产等工作;

3.负责协调天线,转发器,射频前端等产品生产,开展产品调试、测试、验收及文件编写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

2.电子、通信、微波等相关专业;

3.熟悉射频收发信道、AGC、功放、低噪等微波电路设计, 掌握系统收发链路分析方法;

4.熟悉使用电磁仿真软件,如HFSS,feko(ADS、CST)等进行电磁场仿真,能够使用结构设计软件绘图,如Pro_E,Autocad;

5.熟练使用频谱仪、功率计、矢量网络分析仪、示波器、逻辑分析仪等测试设备者优先;

6.有较强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电气结构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的项目要求负责新产品的外观、工艺、结构等方面的设计;                          

2、处理生产和装配异常问题,准确迅速的分析问题并解决,与其他部门沟通顺畅;                 

3、对产品持续优化,通过改进设计方案、改进材料、增加零件的通用性控制成本;                

4、完成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练应用pro/e及AutoCAD等相关绘图软件;

3、能够熟练转工程图及确定检验标准;

4、熟悉产品开发流程,能独立完成设计,设计合理,思路清晰,全面考虑问题;能对产品结构及工艺提出有效改进方案;

5、具备结构热力学设计、仿真分析经验者优先;                            

6、能对结构可靠性及作业方便性进行评估;

7、有较强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FPGA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相关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外围接口调试;                                          2.嵌入式硬件编程,程序架构规划,对公司相关产品进行逻辑开发;                             

3.编写相关设计说明文档。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VHDL或VerilogHDL的编程及仿真,包括功能仿真、前仿真、后仿真;

4.熟练本专业相关的算法原理以及实现过程;

5.有较强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硬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控制、测量、通信产品硬件电路设计与开发; 

设计出图,协调产品调试、测试维护定型等工作;                                    

3.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产品联调并解决相关问题;                                     4.编写单机设计文档及标准化资料。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Cadence或Altium designer等电路设计软件;

4.熟悉PCB的工艺设计要求与PCB布线规则;

5.熟悉控制驱动、电源供配电、数据采集等硬件电路设计者优先;

6.有较强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应用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PC端应用软件开发;

2.负责测试数据的处理、分析等工作;

3.负责编写软件使用说明等相关文档;

4.协助其它开发人员完成产品测试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C++/C#开发语言,熟悉Windows winform 应用程序开发设计;

4.能熟练的运用面向对象编程,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等开发工具;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6.做事勤奋、认真、踏实、细致,积极主动,有责任感,自我学习能力强。

 

市场经理/专员

工作职责:

1.行业和产品市场调研、信息收集和分析;

2.负责公司产品及服务规划,新领域市场分析;

3.协助研发部门产品开发;

4.制定产品宣传推广方案,组织产品推介会及展会。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统筹策划能力,有一定的文案写作功底;

4.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及一定的抗压能力。

 

2、福利待遇:

薪资面议、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项目阶段性奖励、餐费补贴、带薪年假等。3、培养模式:

(1)辅导导师制:专业导师一对一辅导;                                                     

(2)项目制:参与项目研制全流程。

4、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的格式将简历投至hr01@

(2)公司官网:http://;

5、工作地点:

北京